2015年8月26日

第五週 - 千家

明明有養貓但還是讓黑白當封面XDDD


一進遊戲琳德依就進入第二孕期了

頌伊也......

小二跟爸爸查理還有哥哥(還是姐姐?)小一一樣,都是胖胖的貓

瞧那肚子


基本上三寶都是琳德依教的
畢竟她最閒XD

允才偶爾也是會照顧世美的

這髮型的確有點不適合世美哈哈


yap,以此表示三寶學完了~~

頌伊、琳德依這對姑嫂感情還不錯
會自發去跟肚子的寶寶說話

到底是在互相恭喜什麼?
他們真的很愛讚美來讚美去的

恭喜吉羅德達到我就是法律最高等級
但這跟他的終生期望一點關係都沒有XDDD
一下班的吉羅德聽到有人生了飛奔進屋

睡覺的世美也被吵醒

因為房子還沒擴建,我還特地找了一格的嬰兒床(從TS4轉來的)
但不知道為何不能用,最後還是賣掉了(但不知道為何後來在別家又可以用了)

well,是琳德依生了
但我腦殘沒拍到嬰兒的照片
就看一下她的小腳吧
沒錯,又是個女孩,所以取名字叫敏兒,似乎是頌伊的化妝師哈哈哈(我查wiki的)
可惡為何不是男孩,我想生出都敏俊啊(欸

這對無良夫妻生產完居然就ACR去woohoo了


嬰兒房一隅,我只想曬曬可愛的草泥馬

頌伊這時才進入第二孕期

從有了嬰兒房可以看出擴建二樓了
小二也終於可以住到家裡了

ACR

ACR,另外錯字→撞到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琳德依其實變胖了,身材線在最底部



這邊我不知道是遊戲本來就是這樣設定還是bug
安東沒按門鈴也沒有跟著下班就這樣自己闖進來了...
我猜應該是遊戲這樣設定吧,因為他是鎮長(欸


幫世美換了個髮型

卡拉OK是吉羅德包包裡的東西

我又忘記拍寶寶照片了
是個兒子,因為吉羅德的終生期望是英雄戰警
所以林德(吉羅德的姓XD 頌伊是從夫姓)家命名是以X戰警系列命名
長子就取名為羅根啦,就是金剛狼的本名

當自己妹妹在樓上生產時,哥哥在樓下ACR

他們一直拼命餵奶一個餵完換另一個= =

然後有人等不到奶瓶就跑去吃小二的食糧



寶寶漂浮術

允才何時才能脫離醜不拉機的制服呢

允才下班時,頌伊跟吉羅德正在客廳沙發...嗯哼
剛好截到這眼睛好好笑XDDD

而且此時正是敏兒的生日
這畫面是在太XDDDD了

呃......你的眼睛怎麼了囧

同一天也是世美的生日

友善10!!!!!但愛玩0!!!!
整個來說,是個正面向上友善又愛乾淨但害羞又嚴肅的女孩

其實敏兒的眼睛卡超久都是瞇瞇眼,還好換了髮型後眼睛就張開了
不然我真的囧囧
眼睛張開後好可愛>////<


這對夫妻每天都......
明明才一閃!

姑嫂處得好真的很難得

你問我頌伊何時又懷孕了?啊就沙發woohoo啊更!

好可愛好可愛

頌伊升職很順利

雖然沒有走路的畫面但這表示敏兒也有很乖在學三寶

我只是想說一聲這外套好搭世美好可愛

今天帶回家的同學是默娘
好像也只有默娘可以帶了

Just cute!

應該吧,除非你們搬出去又自己auto woohoo又剛好中獎
不然目前已達最多人數了



小二也在學技能中

世美是個好姐姐

而且跟頌伊感情超好XDD

很快地允才升職為二廚了

世美也拿到A+了

超級可愛我的媽~~

世美房(沒梗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哈哈)

今天示羅根生日

為何是一張老人臉(欸

好啦其實還蠻可愛的,扣掉那兩條線

很有金剛狼的架勢

允才本週第四次升職了!

看吧,沒看到線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啦

放了卡拉OK大家沒事就會跑去唱,很吵


這天是星期六,吉羅德休假,趕緊讓允才請一天假去經營餐廳
琳德依雖然沒什麼技能但有推銷金牌


覺得他們每次帶位、上菜的嗯ㄇㄨㄚ很可愛

吉羅德還收到了小費

做完菜也要嗯ㄇㄨㄚ

清照也跑來餐廳用餐

春嬌過完金婚居然對別人冒愛心

餐廳穩定經營中,但升星真的比較慢
而且似乎有些菜不能放到菜單中,一上菜就消失了囧


因為一直都是哥哥允才下廚,天神一沒注意讓頌伊自發下廚的結果
就是...發爐了

始作俑者抱了自己的baby就跑
我看見了母愛的偉大(?

請看一下爐子長不一樣,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頌伊燒焦的菜拿不起來
所以我換了一個新的爐子,讓允才去煮
結果...再次發爐
是怎樣啊XDDD

不管怎麼樣,很快的敏兒生日了

是個除了有點害羞有點愛玩其他都還蠻中庸的女孩
嘴巴似乎有點大,我覺得世美比較漂亮

因為一天就發生了兩起火災,吉羅德跟琳德依不約而同希望購買防火警鈴
但好像還不行買,所以哈哈

要生了

又是個男孩!你們兩對不能平均一下嗎
取名查爾斯,是X教授的本名
題外補充,千家的四個小孩全是黑毛綠眼自訂皮,也就是全遺傳到允才跟頌伊XD

這時世美在戶外跟敏兒炫耀,我以為她要幹嘛,結果只是前滾翻XD

童工拔雜草認證照

黑白還活著!

全家福,目前小鎮家庭可控人數最多
然後最後一天我以為我有開截圖軟體
結果沒開所以啊哈哈少了開支票的圖
千家家庭價值跟餐廳價值合計未超過10萬
尚在中產階級,每人繳稅500*8=4,000
捐款10,000,共計14,000

以上。
下次更新週日。

2 則留言 :

  1. 大家庭呀~好多人,千家的孩子感覺比較老成呢~
    小二胖胖的好可愛~
    餐廳升上三級真不簡單~我之前也遇過某些菜上菜後會消失,所以後來就不再把那些奇怪菜名的放進菜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容易有法令紋XDD
      小二跟查理真的很像

      我大概要從第七週才有辦法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