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昨天 今天 明天

喔耶我很有愛的買了這張合輯了而且還是預購
很榮幸地成為我生平第一張預購的華語專輯
連我們家JJ都還沒有這個殊榮耶XDDDDDDDD

很好聽
真的很好聽
超級推薦大家去買的

第一首 總在我身旁
有延續上一張因為我相信的感覺
總之就是濃厚友情風
而且我有聽出來胖胖嘉、安伯還有底迪的聲音耶
底迪加油變聲要成功喔

第二首 Judy的我不會唱歌
XD其實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
感覺有寫到Judy的心聲
因為他之前比賽就是一直被說他聲音沒有特色□
而且這首真的很容易會讓你一直記起來
腦中不停地會一直重複 都說我不會唱歌XDDDDDDDDDDD
有點半快歌的感覺

第三首 胖胖嘉的那首歌
喔喔喔超好聽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好聽真的不是私心
雖然我沒有之前寫公聽會repo的那名fan這麼誇張聽到哭
但是真的很棒
很喜歡那句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輕輕的說我就懂
這句胖胖嘉真的唱得很棒
副歌就更不用說了整個就是大推推推推這首歌啊啊啊

第四首 原始人的多餘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點多餘(毆)
原因在於...哭腔太重
哭腔重到很想把他從光碟機裡面抓出來搖一搖你是怎樣啊
不過旋律很容易讓人記得就是了
我真的強烈認為原始人必須改掉哭腔太重這個毛病
不是每一首歌都需要這麼重的哭腔
也不是整首歌都要用哭腔...這樣聽得很痛苦
我聽蔡囧令的歌也是有這種感覺

第五首 潘王子的捕夢人
GOOD JOB!整個找到很適合阿潘的歌路
詞也很讚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喔華研要是你們能把阿潘潘的專輯做得像這首歌一樣好
我會衝去買耶真的
聽了很舒服

第六首 大許的不安靜的夜
這首是我整張裡面最喜歡的耶
還超越我超愛的胖胖嘉
整個就是很流行的情歌
大許非常的適合唱情歌啦
詞也是個 Good Job
我最喜歡那句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接下來就是重唱的歌

第七首 安伯的你的背包
其實我很喜歡安伯的歌聲耶
因為很厚實,我超愛他唱的愛你無條件啦
可惜是台語歌應該不會收在合輯裡面
整個就很棒
安伯的歌聲真的很讚...

第八首 胖胖嘉的你是我的眼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這首重唱了以後不會比現場版本好
不過經過編曲之後
整個還是很有感覺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當初比賽時胖胖嘉歌曲裡我很喜歡的一首
也是滿分25分的一首歌啊啊

第九首 大許的天使忌妒的生活
其實...因為我本身對這首歌本身沒有愛XD
所以都沒有很認真聽
不過大許的唱功真的很不錯啦
我喜歡他的聲音

第十首 潘王子的離人
有看節目就絕對不會忘記這首當初潘王子和林志□合唱的離人啦
雖然只有潘王子一個人唱
但是還是很溫柔啊啊整個很舒服
還有那個唱到一半突然停頓也是個讚

第十一首 Judy的預感
老實說當初Judy唱過的歌我只對這首有映像
決賽當天這首的表現真的很棒
外加陳奕迅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CD版整個聽了很舒服很爽

第十二首 宣榕姐姐的愛上了一條街
其實我之前比賽都沒認真看他唱歌耶
因為他唱歌臉都會皺起來(毆飛)而且高音的時候有點緊
但是CD版這首歌好好聽

第十三首 底迪的我可以
這首超好聽 真的真的真的
底迪不知道變聲成功了沒
可是一開口唱聲音好有磁性會融化耶
超讚的這首真的大推薦
是說底迪上一張的我們小時候我也很喜歡
但這張很明顯表現得比上一張還要好
真的很棒耶底迪
還有預購條的底迪實在太可愛了XD

第十四首 還是我們家胖胖嘉的走鋼索的人
其實這首我倒覺得還好
比較沒有你是我的眼那種重新編過曲後的新鮮感耶
感覺跟比賽差異不大但也有可能是我耳朵問題啦XD
但是還是很好聽啊我們胖胖嘉可是用這首歌一鳴驚人耶

第十五首 老明峰的依戀
恩還是自創曲
之前在國光幫幫忙唱過了
感覺ok不過我比較喜歡上一張的自創曲就是了

總結
真的很好聽
而且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據說確定是最後一張合輯
而且有十五首歌耶(還有一首我不認為那是歌啦就是把五個人的新歌副歌部分合在一起而已)
推薦指數四顆半星(少了半星是因為我想要胖胖嘉躺著被人摸的MV啦)


太多首歌了打得我好累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