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我認真了

標題的意思是...我居然對鄉民認真了(瞎)
所以這是一篇瞎透了的認真文


其實我以前一直很愛看吐嘈版
因為我覺得還挺好笑的,幫藝人取諧音名稱的部分
在吐嘈的部分其實很多地方也是真的說得過去,算是言之有物
例如某某藝人真的哪裡錯了之類的

但是最近的吐嘈版真的不好看
還有八卦版(但是我本來就不是很愛看八卦版啦,因為版面感覺很亂)
為反而反這種事真的很糟
就像我不喜歡蔡就冷,我也不會看到他出來就罵他
總是要有點才可以罵□

但是一看到洋蔥緯的新聞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噓了再說
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唉,真糟
(雖然我也不喜歡洋蔥緯,但是我還蠻討厭連內容都沒看就直接噓哭哭= =)

還有一群人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那個版
只准反洋蔥緯不准人家推
別人一推就噓人家護航
但搞不清楚狀況的是自己吧明明就是在八卦版又不是在吐嘈版


這篇重點是什麼?
是我無聊看八卦版然後認真了XD
還是去看書比較實在
明天開始真的要認真看書了啦噗噗
沒辦法胖胖嘉的檔案幾乎都看完了哈哈



是說我真的覺得哭哭沒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愛哭,哭點超低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