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感情結局再度失敗之第二輪 天王天后宮

再玩第二輪之後的確比較上手一點
但是也只有一點Q_Q
感情結局再度失敗~

我想要修改器啦嗚嗚嗚嗚


不過也因為沒有修改器我好強XDDDD
除了我自己是實力派演員以外(唉...差一點就能升戲劇天后了說)
管家腹□城仲瑄最終稱號 - 戲劇天王
SD印鈔機之哥哥丹尼斯最終稱號 - 戲劇天王
SD印鈔機之弟弟史蒂芬最終稱號 - 歌神



是說我還是跑不完公司主線
怒~~~~~~
這次怎麼事件一堆條件好煩
還有改建為什麼還要跑事件啦怒(沒改建過一次的人)(我想要看大樓啦嗚)
還有我名聲明明就超過了詐騙集團摩登時代
憑什麼結局是輸給他啦
不公平不公平(敲碗)




接下來要來看書了(倒)
感情線看來短期與我無緣嗚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