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近況

哈哈好像很久沒PO日記...
不是因為忙(因為都沒在看書Q_Q...明年還要再來了哭)
而是因為懶
最近常常懶得開電腦......

前幾天手賤訂了PAYEASY的面膜
目前用了金縷梅清新眼膠...效果...不明XD
但是擦完很涼爽也不覺得眼睛被燻到
不過我的肌膚屬於勇壯肌啦
我妹之前用我買的除毛乳霜都會過敏但是我沒事XD

之前訂的100片東森超級白面膜也在今天到了
敷完好像真的有白一點XDDD(但是可能是錯覺XD)
香味OK...雖然沒有之前和熊一起訂的那款有桃子的味道但是還不錯
清涼度OK...敷了十幾分鐘還是有涼涼的感覺不會悶悶的
精華液部分OK...算比剛剛好多一點點但是不會滴下來...上次那款就真的狂滴囧
感覺很划算一片才10塊
用完應該會繼續買xD

然後因為很懶得擦乳液就又拿了PAYEASY的晚櫻草面膜
選這款的原因是因為不用洗掉XD
味道還不錯
而且很好推
很大罐才199
實際情況等明天繼續觀望


是說...明天晚上我要來試PAYEASY的□石泥毛孔淨化面膜

明天進度:刑法~2 民法~2 憲法 1 over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