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Gloria 初歸~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XD


 


好吧~看了很多人的REPO後覺得似乎很有趣


再加上我之前去過萌點遇過無口面癱執事...覺得真的很有趣


想說再糟的女僕咖啡廳我都去過了


所以我就和阿鋼還有咪可去朝聖了70bff581.gif


有鑑於本人和阿鋼都是遲到大王加路痴


約提早了四十五分鐘~結果哈哈大家果然都遲到


但是因為提早太久我們閒閒散散到了GLORIA門口的時候...才十二點整


遠遠就看到上一攤的人客大小姐剛出門參加舞會


然後執事就在宅裡面打掃...我們在外面曬太陽(滅)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啊~


於是我們就在外面玩起了武士傘,我向阿鋼和咪可積極推廣特攝(誤)說明我最近耽溺的事物


順便去研究對面咖啡廳的菜單XDDDD


這時執事先生開門了,不得不說...


 


 


向別人用嘴巴說出自己的網路暱稱真是一件恥度有夠大的事啊(抱頭)


下次填小陳小黃小白之類會不會好很多?(並不會)


 



一進門...嗯...家主不是很有錢耶XDDD


領門的是夜華...


然後...


 


 


 


我下面都不記得了


 


 


 


以上。(誤)


 


 


坐下來以後夜華開始自我介紹


但是對不起本人平常音樂耳機開很大聲十分的耳背╮(╯▽╰)╭


是重聽的大小姐(淚奔)


他講了一堆我只聽到夜華的定番自介詞...&家裡禁帶外食


其他我只聽到聲音聽不到文字(啥鬼)


另一位執事似乎是隼人(?)


對不起我依舊聽不清楚我耳背我重聽


 


點餐猶豫了很久因為依我的大食量


感覺真的就都是下午茶沒有我愛吃的PASTA或是排餐(澳客)


最後點了肉派+聖代+紅寶石紅茶


 


然後就開始東聊西聊...內容跳痛完全沒有邏輯


前一秒可以是日劇


下一秒就是動畫


接著是特攝


大叔魂的歐吉我想要變身想去看少女時代超萌戶田


 


對不起,執事們,你們沒有插話的空間(滅)


 


中間來了執事蛋叫茶葉蛋


開啟了那不就是一顆七塊錢?不,現在漲價到八塊錢的話題


並且讓我聯想到了吳建豪的影片





 


 


吳建豪的鑰匙圈和SJ始源的價格插港幣七元的故事XD


 


然後中間又聊到像是笨版有人姓花要幫下一個寶寶取名字


版友有推花黑噴(What Happened)和花惹發(WTF)


還有人叫花無缺


然後又聯想到這樣他出場都要拉白布從天而降上面寫著殺盡天下負心人並且搖扇子(不知道的請去看謝霆鋒版花無缺,帥到爆表,雖然後面劇情整個暴走崩很大)


中間執事常常走來聽一下似乎要插話然後我們三個閉俗的小孩就冷掉於是執事又走掉了哈


 


咪可的三層(?)上桌的時候我們有驚嚇了一下


對不起我是鄉下來的


然後夜華拿出刀叉的POSE真的很像要去殺人(誤)


似乎是定番的冷哼有點小萌(掩面)


但是夜華講話依舊很小聲


耳背的我還是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還要用手做喇叭講話真是米安捏~


 


我的肉派嗯...有種微妙的感覺


和阿鋼的完全長得就是不一樣


雖然執事有解釋


但是我耳背聽不清楚...似乎是烤的沒有那麼久?


嘛但是我怕麻煩所以也就沒有請他們重做了~我好和善<( ̄︶ ̄)>


 


但是我們真的是好手好腳的大小姐


完全沒有搖到鈴請執事幫忙耶


只有我手賤拿起來觀看的時候...不過就是輕輕一聲就被聽到了囧


對不起我只是想要研究米安捏


 


科科還拿出了我的本本可愛的本本但是常常空白


在還在45所打工的時候一個禮拜五天上班的日子有五天都是在罵律師XD


現在看看我當時的怨氣真大通篇髒話耶


 


舞會邀請函(?)很簡陋的白紙


嘛~以食物來說


這個價格太昂貴我寧願去吃火鍋吃到飽或是燒烤(掰樂為,公館的狠辣好吃喔!還有他附近有一間燒烤也很好吃但是我忘記店名了)


不過執事還算有趣


和去過的四間女僕咖啡廳相比,執事的服務好很多,和人客的互動也比較多


但我還是希望店裡餐點可以豐富一點好吃一點


這樣這種價位我也吃得比較爽一點


 


以上。老了記憶不佳...比較詳細的去看咪可的REPO啦~(不負責)


2 則留言 :

  1. (  ̄ c ̄)y▂ξ
    自從我們分手後....
    妳的生活變得更..."寬廣"了呀~
    XDDDDDDDDDDDD

    好酷的店喔!
    哈哈哈哈哈
    我怕我一去就翻白眼但是被妳一講又好有趣喔


    版主回覆:(09/15/2010 02:15:32 PM)


    沒辦法誰叫你拋棄我~
    我要找尋我自己的天空XD

    也沒有很酷...就是一般的下午茶店
    只是服務生是執事而且偶爾會來和你聊天這樣XD

    回覆刪除
  2. 然後可以調戲執事......XD(或是被調戲????!!!!)

    版主回覆:(09/15/2010 02:14:31 PM)


    我才不敢調戲執事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