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Fumeisi 福美思珠寶 逼逼飾品

好久沒寫敗家日記了XD

這次買了淘寶(有了拍一走一,就算把合購版移出我的最愛也沒用啦T^T)的 Fumeisi 福美思珠寶

對BB飾品雖然沒什麼興趣,但他是狐仙系列啊

身為狐狸愛好者的我怎怎能不買啊,當然買下去了啊(掩面)






  DSC_0111

收到以後排排站,好開心,我最喜歡下面 born to love的盒子>///< (偽Cartier紙盒:幹嘛嫌棄我們)

 DSC_0112

其實剛打開的時候我有想了一下這是什麼

完全沒有買了這個的印象

但這不是我的錯啊啊啊,雖然我錯估了他的大小XD

T2Q_GaXeNXXXXXXXXX_!!50853260

看這張圖我以為他超大的啊啊啊啊,因為太激動完全沒有理會他網頁其他張實戴的圖其實愛心很小一個

有多小?給你比例尺(?)就知道

 DSC_0113

有木有很小!有木有!(幹嘛學大陸人講話XDD)

算了,反正小愛心本來就是拿來湊免運費(喂)

而且很可愛,我原諒他(你哪位啊)

 DSC_0114

狐狸手鐲,阿娘喂好可愛>///<

我要天天戴著他上班!

 DSC_0115

狐仙戒指,真的跟頁面上一模一樣樣

玫瑰金好漂亮>///<

但我試戴了一下戴在中指有點緊,上班偷懶亂拍不敢調,回家再來調調看

 DSC_0116

好可愛>///<(完全詞窮)

雖然說買整套又不能全部一次戴上身很俗又很蠢

但看到狐狸的小東西我就好開心

DSC_0118  

最後是項鍊,項鍊跟愛心比起來是巨人!!!忘記拍對比圖了

但他真的比較大,是巨人,可是還是好可愛(灑花)



總結,這樣以約台幣500的價錢買到真的是好、划、算、啊

然後他的盒子超喜氣洋洋的XD



以上,很虛的敗家心得。

1 則留言 :

  1. XDDDD
    真的很可愛耶!
    但我好好奇巨人狐狸項鍊的大小~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