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新玩具開箱

今天下午面交完乳牛鋼筆,下午六點多也收到從日本飛來的文具兒們了
好開心~雖然錢錢又要飛走了XD


Sailor Clear Candy イチゴミルク


超可愛的啊>////<
粉紅色的筆身真的可愛死了~
去了33學堂後本來打算買黑白款的乳牛鋼筆,可惜已經錯過之前一枝282再送卡水的活動了
海一溝摸門特,版友mego來信說她剛買了這枝但用不太習慣,要用250轉讓給我(灑花

也謝謝mego版友不介意我因為耍蠢面交當天沒帶錢包,而改期面交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那個星星超可愛的XD
33學堂也擺了很多枝復刻版的款式,但這個月真的買太多了(掩面

Pilot kakuno カクノ

當初文具版版友一貼官網介紹就覺得超級可愛的kakuno
只是那個時候對於鋼筆實在有種卻步感
這次因為剛好想請朋友從日本帶筆回來,就順手也請她買了這枝
因為鋼筆人真的太可愛了啊(掩面


已經有版友開過箱了再加上我拍照技術真的很差,手機又老是當機整個拍得很隨便
但是笑臉真的好可愛啊>////<
本來想帶橘色筆蓋的,但是因為樂天那間商店橘色款不確定何時會到貨
就改選了桃紅色~實品超可愛的啊,照片的顏色有點失真了XD
實色要比照片再桃紅一點


跟說明書的鋼筆人一起合照,喔真是太可愛了>///<


很不負責任的覺得寫起來比clear candy順
我握筆姿勢超差的,希望三角握位可以稍稍矯正我的姿勢


Pilot Dr.Grip プレイボーダー 原子筆款

再來就是重頭戲Dr.Grip Play Border款啦
完全就是引燃我請人幫我帶筆回來的源頭啊!
本來只是想買Dr.Grip原子筆款,誰知道跑了北車一堆書局跟光南
一枝原子筆都找不到,只有自動鉛筆,但姐姐我已經距離自動鉛筆很遠了啊!
不過當時在光南就覺得play border款好可愛,顏色繽紛

就在我跑了好幾天都找不到原子筆有點可惡我就是要買到他的怒氣驅使下
上官網一看發現他、居、然、有、出、原、子、筆、款!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就請在日本的朋友幫我下標寄回來了(掩面)
也不過有五個顏色而已,買了四個顏色耶我XD(雖然有兩枝是朋友要的)

讓我們拿小香蕉(?)來跟大家見面吧


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脫掉他的衣服,喔喔喔~~(喔什麼啊?


他沒有筆夾耶,而是一個洞感覺可以穿繩子之類的


試寫,滑順估溜的感覺真不是蓋的

買了新筆筆之後好期待寫字喔(?)

以上。





1 則留言 :

  1. 看到Dr.Grip尖叫!!!!!!
    我好喜歡這支的握感,長得又可愛~~
    我是買那支粉紅+粉紫色的自動筆
    可惜我握太用力時筆桿會發出一種彷彿要從中間斷裂的聲音 囧
    希望只是我的錯覺呀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