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米思村 前言

最近希望小鎮玩得有點膩,因為他們過太爽了XDD
所以另開一個小鎮,玩哪個的話...就随性吧(反正我也沒什麼時間玩*哭
版頭是逛到國外有人這樣做我就抄襲了(欸
但可以看得出來有些人頭拍得太小了XD
這次的規則呢...想要嚴格一點...但也不會太嚴格啦因為我很随性XD

所以大致上規則同zoepp大後來更新的規則
然後我自己也随性加了一些其實不是規則的東西
  1. 每家庭人數由骰子決定,本次算幸運?總人數達9人
  2. 除創始者的終望是名聲外,其餘包含外貌、個性點數、終身期望及次要期望、好感及反感處等全部都以骰子決定XDDDD(其實是我每次想那些想到很煩XDDD   推薦:the sim randomizer    不過我這次本來有骰到老人,但真的不知道老人要幹嘛,我就把那個人改成成年人了XD
  3. 除了EA個性點數外,利用sims3特徵系統添加特徵(但其實我玩第一家的時候完全忘記她的特徵了XDD)這只是想讓他們更有個性化    推薦:sims3随機特徵系統(不過他有些好像不是sims3的特徵,如果骰到不是sims3的特徵或是特徵前後衝突,我會重骰)
  4. 每戶起始金額15,000元,多一人多3,000元。
  5. 第一週由天神配給每人2條魚(一條大嘴鱸魚、一條大隻大嘴鱸魚)。除負責釣魚的家庭外,其餘家庭不得配置池溏。負責釣魚的家庭每四週需額外繳交稅金2,000元作為獨占費用(即第四週結束時,應繳交當週稅金+2,000元魚池費)
  6. 耕地除負責耕種之家庭外可設置8塊耕地外,其餘僅得設4塊耕地,並僅得耕種蕃茄、小黃瓜及草莓,果樹及溫室亦僅負責耕種之家庭可設置。如同釣魚,負責耕種之家庭亦需每四週額外交繳稅金2,000元。
  7. 自第二週開始每戶每週需設置一個風車,共三週。
  8. 於冬季(第三週)該週每戶需設置壁爐。
  9. 僅負責動物檢疫之家庭可收養流浪動物,每戶僅一隻寵物可外出工作。原則上寵物僅得贈 送,如已販賣為之需將四分之三納為稅金,以做為獨占之稅金。


暫時先這樣吧...我本來還想要他們必須把初始金額還來(欸



米思村是沙漠地形,下載下來的由陸橋連接三塊島嶼。
設定上是雲霧繚繞的沙漠小島(地理不及格XDDD),所以是Misty米思村。

下面來介紹這次的開拓團隊吧…




創始人這次選了女性,其實有點擔心如果鎮民太晚打開怎麼辦啊XDDD
Amis查了一下大概是來自於法文的「朋友」的英文姓
這次的取名風格就是以ABCD下去排,A家的名字也是A開頭

其實我打開遊戲才發現必須是名聲期望才可以終身期望是市長
但其實骰到的是享樂/名聲,所以艾薇兒是唯一可以更改終身期望類型的
艾薇兒的終身期望最終會換去市長(本來的期望是遊戲設計員)
骰到的特徵是沉睡者/不擅交際/幼稚/科技產品不適者/害羞←感覺很不適合當市長XDDDD
好感處是臭味(= =)跟邏輯,反感處是自訂髮

Bonny查了一下也是從法文過來的英文姓,意思是帥哥的暱稱XD
邦尼家是兩姊妹,負責耕種

姊姊貝琪我本來骰到的是老人XD
後來真的想不到老年人可以幹嘛因為我都放生他們,所以改成成年人了
終身期望是成為太空海盜(似乎有點困難)
特徵是極佳幽默感/園藝高手/運動健將/邋遢鬼/恐水症
好感處是黑髮及魅力,反感處是臭味

妹妹貝拉,我個人蠻喜歡的XD
終身期望是成為SCIA的首領(不可能的任務,要換掉)
特徵是極佳幽默感/心不在焉/獨行俠/愛調情的/環保
好感處是運動跟邏輯,反感處是紅髮

Chase古早意思好像是獵人的意思XD
負責技工(毫無關聯XD),是一對夫妻(不用擔心找不到伴XDDD)

其實捏到克雷爾我就累了(欸
終身期望是成為瘋狂科學家,我在考慮要不要換成教育部長
特徵是有愛心/不幸/古怪/音樂大師/顧家
好感處是眼鏡跟臭味(這小鎮怎麼這麼多人喜歡臭味),反感處是內衣

凱西在捏的時候有點膩了一號臉,就随選了自訂臉看得順眼的XD
終身期望是有六個乖孫
特徵是釣客/沒有擔當(還好已經結婚了XD)/動物愛好者/歌劇明星/瘋狂
好感處是化妝及狼人,反感處是清潔

迪森特家骰到3人,本來是要一對姊弟跟室友
最後不知道為何選了三姊弟XD
Decent查詢其實就是神聖 "de saint" 的意思XD
負責釣魚

大姊朵麗絲,看來會是自由行動時小鎮的麻煩,因為友善只有3XDDD
終身期望是同時有20個好朋友
特徵是動物愛好者/叛逆/巧手/勇敢/沉思
好感處是鬍子及吸血鬼,反感處是珠寶

老二狄倫是唯一有遺傳到爸爸的耳朵的
終身期望是成為遊戲設計員
特徵是素食者/有藝術氣息/攝影師之眼/沒有擔當/交際手腕高明者
好感處是珠寶及眼鏡,反感處是技工

長得很不像老么的老么XD 也是随機臉型的產物
終身期望是成為海神之手(看來這家要由老么繼承了)
特徵是超自然狂熱愛好者/動物愛好者/沉思/派對動物/笨拙
好感處是棕髮及機器人,反感處是魅力

有查到在古英文中Enos代表鷹
骰到男生黑膚我很開心給了他以前不會玩的頭髮XD
負責動物檢疫

是不是很適合XDDDD
終身期望是獲得20隻小狗或小貓(好像蠻適合,但不知道可否達成)
特徵是有紀律/暴躁/有藝術氣息/攝影師之眼/無可救藥的浪漫
好感處是邏輯跟臭味(我說了,這小鎮超愛臭味XD),反感處是內衣

雖然我覺得玩玩可能特徵都不見了XDDD
以上。

1 則留言 :

  1. 恭喜開新小鎮~
    加入模三特徵系統挺有趣呢, 感覺小人們更有個性特色了~
    (我之前也考慮過, 只是怕要另外記錄有點麻煩就放棄了~)

    米思村看起來很有故事性呀~~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