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這一篇在重打兩次以後我已經無力了


這是詛咒嗎?
我喜歡的作者都已經被市場的洪流淘汰了
我打個感嘆文還要一直重打有沒有天理啊
柯秋名真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作家,雖然我老是遺忘他
他的小說總是巧妙地融合了神話故事,讓人看了甚至會以為那就是真的神話的感覺
外加一點也不讓人覺得失望的武俠劇情,強大的幻想能力
這樣的作者卻銷售慘澹
而那些完全沒內容服務男性讀者的接近黃色小說的YY網路小說,卻是排行榜上的常客
讓人覺得很難過
這樣的作者出的書斷頭了,只會是讀者的損失啊

是說出版社也沒有好好的宣傳,我之前還是到舊書攤才知道他出了奔月射日

希望奔月射日有繼續出書的一天,要不然我沒辦法買啊orz

在博客來看到郭敬明的新書
但是是簡體字而且不能訂
我對簡體字過敏所以算了


猶豫要不要訂御我的玄日狩當中
剛好是我之前很想寫的兄弟劇情啊啊啊啊
但是有續集耶
好猶豫喔orz
但是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
hibanner2.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