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XD

我是一個頹廢的小孩XD
玩明三整個又開始上癮了orz
之前玩的那一輪--姚氏兄妹、克大王、小桑
姚氏兄妹真不愧是陰陽眼加通靈王(XD在巴哈上看到這個好貼切的形容)
搞得我人仰馬翻啊啊啊啊啊啊(其實還好)
先說子瑩妹妹好了...
七八月是死穴啊!失敗率大概是80%(某人在玩第二輪時故意不解事件測試出來)
想要失敗率低就得去解中邪附身事件...
不過是個可愛到好想抱抱的蘿莉小妹妹
另外是好用到炸掉,根本是全能...
本來想讓她主攻主持(我每次培養主持都是最弱的)結果一直跟我的子奇搶獎,連續兩年新人獎、最佳演唱人獎都被她搶走了啦
然後和慕容的劇情我一直在偷笑XD主角羊羊薰啥時降腹黑還會去放假消息?
最後好像是偶像歌手還是主持名嘴之類的我忘了(巴)



接著克大王
又是一好用到炸掉的人物,不過不推薦和子瑩一起簽,會被事件轟炸而死
是個難得一簽進來馬上就可以接通告的好用好用好好用
基本上,除了見鬼的動感一直升不上去以外,其他都超好升的
不過因為劇情太炸了忙著跑劇情接通告都來不及,就放棄了克大王的歌唱路線,下一回再挑戰!我要挑戰到史蒂芬幫克大王調領帶,以及丹尼斯的弟控劇情!(握拳)
克大王到了第二年開始完全是票房收視保證
電影一拍就是破首週票房,電視劇一播出收視率第一集就破十...最高到十四
回頭看之前小子瑩一開始的主持才一,整個辛酸啊
只是子瑩後來主持節目也都飆到破十就是了
而且最好用的是克大王有自創劇本
雖然拍戲要拍很久,但是收視率都超高,而且幾乎都可以拿獎><
更別提最後收入馬上進帳一億多
第三年靠著克大王的公主盟約、勇氣,還有子瑩的主持,一舉囊括金鐘獎
花哈哈啥方天后小紗雪都只能站在旁邊啦
和吉祥弟弟的決鬥雖然輸了(因為最後完全放棄克大王的動感)
但是還好我有解完安妤事件,克大王就留下來啦
我下次要讓克大王贏吉祥弟弟(噗)
因為有人PO出來的對話實在太爆笑了!!!!
最終稱號--戲劇天王!

小桑,超個性派妹妹啊!可是我對不起你><
我玩過她兩次沒一次讓路桑戀成功嗚嗚嗚
攻略本都騙人啦!我接著要照網友提供重新挑戰一次!
小桑也超好用喔!
到第二年開始就一直拼命拼命拼命接戲劇電影通告
也是個票房收視有保證
而且我都挑星級高的演XD
(這個人還專挑些特殊劇情,像是讓克大王去拍反串的廣告噗噗噗)
像是有著裸露劇情的女配角XD--鏡花...
星級五顆星,馬上拿下金像最佳女配角!得意!
最終稱號--戲劇天后

子奇...我對不起你
因為之前玩都是把子奇和紀帥配一團
莫名把子奇和其他人配都覺得怪怪
再加上子奇不敬長的妹妹一直搶獎
子奇最後居然是靠電影拿下最佳男配角...orz
最終稱號--實力派演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題外:第三年金像包辦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女主角...男主角是克大王的風燦情迷)
然後沒接到銀河可惡可惡可惡因為我耍笨
忘記開大型演唱會了啦哭><
這次增加的人物慕容和希(小希)...擺明就是衝著子奇而來
人物設定超有腐味
但小希一開口我就想關掉視窗了
那超級瓊瑤式的口白是怎麼一回事(掐住編劇搖晃)
還妹妹!誰會這樣講話啊啊啊啊(繼續搖)
噗噗不過子奇對小希的評語都超好笑的啊油頭粉面XD

另外個人超級偏好子奇和芬芬的劇情,超sweet的
可惜子奇最後要失戀
明三編劇團有這麼討厭子奇嗎
幹嘛不給他好歸宿啦可惡!


雖然會被事件炸翻
但是為了完整的子奇、克大王、小桑、子瑩相簿
再次挑戰這樣的組合....XD
請待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