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一旦到了學校
看大家的個版
談的、寫的,全部都和國考、研究所有關
好像大四就剩下這樣了

我的大學生活本來就不多采多姿
我甚至對班級沒有認同感
甚至連畢業的回憶、團照我都覺得可有可無
但是大家之間的氣氛讓我覺得很痛苦

我討厭這樣
所以我盡情地跑去玩、買日劇、看日劇
一邊浪費著自己的日子其實一邊心裡覺得愧疚
會有緊張、害怕,擔心萬一將來落榜怎麼辦
大家越是認真就讓我越不想念書

我想要走出自己的路
雖然我老是說因為檢察官是公務員,未來有保障
雖然我老說我要去澎湖花蓮
但是實際上我還是不能想像一年後如果我考上當上檢察官的情景

不過接下來我打算開始認真了
和別人無關
我只是想要至少把考試考好
畢竟都拿了錢去補習,還不認真就太過份了
但是我不想要變得和其他人一樣
組成了讀書會,每天就是唸書,被進度追著跑
即使因為這樣變得很□害,如果我這樣做,我想我會失去我最重要的東西
即便我現在並不知道那是什麼(笑)
我很貪心,我想要保有我的全部
我想要仍然偶爾可以寫作,然後拖拖稿被大家催搞
我想要可以看日劇,每天開心地爆小花
我想要讓大家滿意,儘管這很難做到

但是我想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 (P.S 這也是我看一起加油吧很生氣的原因,鈴木杏嘴上說要大家一起加油卻偷懶看得我很火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