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真劍路線

其實很難做到,這是充滿荊棘的一條路啊
要有效法佛劍分說的不由分說的衝動才做的到
可惜我只是個對著佛劍的裸胸和帥氣的佛碟、殺人召式喊好萌的路人甲一枚
所以真劍只撐了兩個小時
魔法就又解開變回假劍了...(對不起我冷了)

不過在圖書館唸書效率真的很高
決定接下來有空就要蹲法圖
不過我要無視大家唸書的進度了
目標十一月底前刑總兩遍、民總再一遍、票據一遍、債總一一遍
(靠我覺得我做不到)
(但那句話是怎麼說的?人生因夢想而偉大)
(再者我雖然列了進度但誰都知道我都把進度當屁)
(要是被進度追著跑那就不叫做唸書了)
以上。再度忍受不了大家的某狐。

我果然和一些沒有要考研究所的人比較合拍(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