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期末考

真是令人討厭
我一點都不喜歡期末考
討厭死了


話雖如此,目前也還是沒有開始唸書
昨天還硬是要看唯愛看到凌晨三點
雖然最後一集讓我深深覺得北川前面都在給我們裝笑維(好啦其實我還沒看就知道了)
(畢竟有人很嗨地在雜誌上就爆料過了)
雖然劇情是史無前例的老梗,和supuri一樣都沒啥新意
但是好啦我就是愛純愛老梗劇,我就是吃那種雖然劇情很老梗但是台詞都會讓我很感動的戲啦哼哼
當然我表妹在裡面可愛到爆炸也是一個主因
我喜歡最後一集的造型
凌瀨遙......好吧,也挺可愛的,而且某程度而言不知道耶我看一看突然覺得她長得還挺像某位到紐西蘭據說是遊學的傢伙
裡面的台詞真是經典啊,雖然劇情老套到不行
但還是很嗨地在半夜自己一邊看一邊哭XD
為什麼最後小甲沒有和裕子在一起啦嗚嗚嗚
還有亞裕太君真的是個大好人


好啦我要去上課了
最近很愛在學校打日記orz
沒辦法在家都在看港劇
唉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女人唔易做真好看,林峰小朋友好可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