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我想要錢

為什麼我沒有中樂透呢
沒有錢讓我覺得好痛苦
可是要是再去家教我又覺得累
跟爹爹拿錢我又不能花得很痛快,總是想爹爹賺錢已經很辛苦了我還一直花花花
好煩Q_Q

決定封網
要不然我又一直逛到我想買的東西
目前看到的有
大騙局--寫達文西密碼的作者的新書,這篇故事的內容比較吸引我耶
女人唔易做粵語DVD--我就是愛看港片啊Q_Q
還有大唐雙龍傳和刑事偵緝檔案IV...還好賣家現在沒有貨orz,可是要是網拍買不到二手,博客來的刑偵賣總價3000我會窮死
小池2/14要出個人單曲,這是一定要衝的啊
還有戀愛情結日本出DVD了耶><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代理
但是代理了我也沒錢><
戰國basara2又要出drama了,這是還有我超愛的明智光秀
但一張就要快1000,我擠不出錢嗚嗚
小電目前估到最低的價格是26600
看寒假會不會降到25000以下
博客來還有在預購流星花園和現在好想見你的DVD
兩套合買1660還送不知道啥叼包包
不過算了,我沒有那麼愛,因為很窮加上我現在比較愛我老公和林峰(秦始皇)小朋友,決定捨棄松本潤、小栗旬還有成宮寬貴
寶貝計畫的DVD官網上說已經發行了,但是我在光南卻沒有看到
總之這是篇滿滿的想買東西但是沒有錢的怨念

博客來有在預購生日快樂,熊你真的有要跟我去看嗎?我想要預購套票那有贈品>///<
我老公帥翻了完全不走黑社會路線,據說這次演很有氣質的文人
不過張艾嘉的故事我實在沒啥信心,心動我看了卻完全沒有感覺orz

寒假來去打工好了...(泣)

最後雖然有點晚
Bonne année et bonne sant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