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俺最近真的中毒的很厲害

敗家敗上癮了囧

剛剛訂了花王染髮劑XD
剪完頭毛要自己來玩玩看
反正聽說很低調...染失敗了也不會太糟糕哈哈

以下為糟糕中毒的紀錄

敗家期待list

電王周邊一
俺全部都想要啊...但最想要的是素描本和小龍的便條本以及鑰匙圈還有手機貼紙(也接近全部了囧)

電王周邊二
這個還好...因為俺想要的小龍他沒有
但是桃子和王子也是挺可愛的說......改天去地下街找找看

電王周邊三
動畫Q版真是可愛斃了
俺想要資料夾的全部扣掉E(我對天津四真的沒有愛XD)

電王周邊四
俺想要全部啊好可愛啊啊啊啊不過他貼的是異色版的
俺想要正常色版的就好鳥

電王周邊五
這個還好...因為沒有俺最愛的小龍XD
但是桃子做得好可愛...我對Q版沒有抵抗力啊囧

電王周邊*誤* 眼鏡框
全部裡面最想要這個XD
我想要這個眼鏡框啊啊啊啊
這個是看到最便宜的...YAHOO最便宜的是1300...貴的到2500...囧
俺想要這個眼鏡框啊*哀嚎*
而且我莫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新歡砂糖有戴這副眼鏡
妹婿和熊表哥都有戴耶囧

砂糖周邊
砂糖官方商品代買
俺想要砂糖BOX啊啊啊因為一個BOX就有雜誌和杯子XD


另外最近莫名想買髮圈...beams的骷髏頭髮圈不錯可愛但是太貴了囧
反正我都要把頭毛剪短了*菸*


再另外
中丸的RESCUE會不會太熱血囧*果然愛的程度影響心得的長度...連開一篇心得都懶XD*
改天再補RESCUE之太熱血但是梗都被我猜到心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