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保持通話

猶豫了很久要不要放到本命非洲人的類別
不然明明是本命但是只有一篇文XD
但是還是算了

保持通話是玩命手機(?)的翻拍
也許是因為早就看過玩命手機了
所以看的時候就比較沒有驚訝的感覺(這是敗筆)
再加上我真的對大S非常沒有好感= =

但因為原作劇本本來故事性就很不錯
再加上香港擅長的動作以及飛車場面
平心而論其實是部還不錯的電影(扣掉大S講國語的部分)
最大的敗筆大概就是為了切題大S說請你保持通話那裏
整句非常的不通順...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有人這樣講話啊

另外我家老公依舊保持著冷面笑匠的個性(古仔:NO~~我真的沒有刻意要搞笑啊)
很多場面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的臉就覺得莫名有喜感
這明明就不是喜劇是動作片啊XDDDDD
(我想這就是造成那個網站猜成星爺的關係,沒辦法,很多他很正經演的片都被我當作喜劇了)

怎麼會有人可以一邊帥一邊保持著這樣莫名的喜感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個人最喜歡他劫車那裡XD


另外,最大最大最大的敗筆是一邊看弟弟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原版比較好看
聽說這部在香港票房還不錯,但我覺得在台灣應該票房慘澹
台灣人現在都不看港片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