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本季日劇觀劇重點

BOSS 五顆星
華麗的演出陣容,竹野內豐、玉山鐵二、戶田惠梨香、吉瀨美智子
媽啊戶田在裡面超可愛的>///<

田正姐一直都超正(心)
竹野內先生難得沒髒髒的(炸)痞子個性我好愛
玉山鐵二...就是帥啊
雖然劇情上面...well...因
為我看習慣香港警匪片和歐美的犯罪心理等等(不得不說犯罪心理大推,我明明有盜版DVD了,還是想去買正版回家堆著)
所以劇情上面有點弱啦噗噗

是俊男美女完全可以補足這個缺點XD
天海的演技也很不錯

THE QUIZ SHOW 五顆星再加五顆星(啥鬼)
不得不說
熊老公最近好優XD
劇情很棒,又有很優質的熊老公(雖然演起來還是像乖寶寶)
劇情真的超棒(拇指)
雖然我整部戲最期待的是第三集
的成宮寬貴
媽啊BL MONDAY讓我重新愛上成宮寬貴>///<
飾演腹黑導播的橫山裕演得不錯

海容(愛的
寬容) 五顆星(怎麼都是五顆星)
劇情暗黑點我很愛
稻森泉好正>///<(不過我還是最愛轉角的女人以及醫龍裡面她考哈利的
那一集)
第一集就掛掉的小正太可愛到姊姊旁邊都要有蝴蝶在飛了(啥鬼)
我好想踩為什麼稻森泉五年級的兒子要殺掉二年級的小正太

是都沒有人放雷給我踩(哭)

魔女裁判 (還沒看完)
整個很期待XD
劇情大概跟失控的陪審團很像
稍微看了一下前
面,斗真還是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啊

名偵探的守則 (還沒看)
觀劇重點是松田翔太和東野圭吾改編作XD
(P.S
松田翔太我最期待的其實是和戶田演的LIAR GAME要出第二部,而且是漫畫電影日劇連動,有人要一起去看電影嗎XD)

夜光的階梯
(還沒看)
觀劇重點:藤木直人演一個周旋在女人間並且把女人殺掉的帥哥XD

漂流網吧 (還沒看)
觀劇重點:暗黑劇,劇情
簡介一開始有點像漂流教室耶
觀劇暗點:媽的為啥又是電車難我不想看到他啊

天生妙手 (還沒看)
觀劇重點:平岡佑太、水川
正妹&要潤要潤要潤要潤要潤XD

我的花樣繼子(好恐怖的翻譯)(還沒看)
觀劇重點:要潤、山本裕典、堀北真希、要潤要潤要潤要潤
要潤(噗噗)


偷渡:

黑塔利亞
每一集都很短的卡通,將國家擬人化的卡通,描述在一二大戰戰術都很弱的義大
利和德國之間的姦情(誤)、傲嬌英國與熱血笨蛋美國的糾纏(再誤),之後可能有中國和台灣之間的哈哈哈來追我啊抓不到抓不到(誤很大)
人設很可
愛,重點是聲優很強大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