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我是花心鬼

最近又鬥志熊熊地追完了犯罪心理第四季到最新一集
大嬸我心裡對劇中可愛的天才Dr.Spencer Reid的熱情又火辣辣地燃燒起來了
要說到Matthew Gray Gubler就不得不說說Reid
這個角色他演起來根本就是活靈活現XD

犯罪心理主要是在講FBI下面一個小分部--BAU(行為分析局)
裡面的小組是由所謂的側寫員組成
一旦各州發現一些難以破案的連續事件的時候就可以找他們去
藉由分析被害人類型、犯案模式等等找到兇手
是一部超級好看的影集(我愛這齣勝過CSI,可以並駕齊驅的只有現在已經停掉的SHARK律政狂鯊)
而Dr.Reid就是BAU側寫員的一員
是個智商187的天才,一分鐘可以看兩萬個字,過目不忘,是BAU的活動百科全書XD
但是不是個完美的天才,標準的IQ超高,生活白癡,社交不佳,遇到女生總是開始和人家聊某某理論,並且碎碎唸滔滔不絕,但是因為這樣我覺得超可愛XD
而且戲裡面的他得到的學位一直在□加,到了第四季第八集
他們去參加FBI招攬人才說明會
REID:我有化學 數學和工程學的博士學位還有心理學和社會學的學士學位
然後就全場靜默
與會的女生:你多大了
REID:上個月剛滿27...我...我還在攻讀哲學學士學位

簡而言之就是個很天才但是又很好笑神經兮兮古古怪怪的角色XD

而Matthew Gray Gubler本人也是個超強者啊!!!
據說22歲拿下戲劇還是電影的博士學位(對岸寫的)
不過我比較欣賞的是他的多才多藝加怪咖個性XD
他身兼導演、編劇、製片、作家(他寫過童書)、演員、模特兒和畫家(他畫的畫都很怪但是好像XD)
但是他在自己的MySpace上面寫自己的職業是魔術師XDDDDDD
本人穿襪子兩隻一定要穿不同色
據說是因為穿同色襪子就會扭到腳XD

因應某人的要求,今天先放他當模特兒時的圖XD

m7.jpg
這一張不確定是不是
但是我覺得很帥(哈)

matthewgubler027kx.jpg
又瘦又高又穿西裝的男人最帥了(心)

matthewgubler037di.jpg
除了帥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XD

matthewgubler243pc.jpg
娘啊我好想把他搶回家(啥鬼)

matthewgubler259tp.jpg
跟上面那張一組的XD

matthewgubler262sf.jpg
我其實很愛這張XD
好像他平常穿衣服都是這種風格的樣子
稍微英倫風

因為fc2真的很怪我圖都傳不上去
就先放這幾張吧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