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Gloria 二歸

我居然二度歸宅了icon1.gif


嘛~基本上就是上次去完以後~友人阿鋼覺得夜華的冷哼很萌XD


還有煉煉也想去


所以約一約今天就再度歸宅了


可惜的是阿鋼今天身體不適不克出席


沒關係~反正今天只有偽夜華(喂)


然後...我又遲到了icon11.gif


我本來以為不會遲到的><


我二十分就出門了說=3=


 


DSC01326.JPG



抵達宅邸的時間大約是三十五分...


煉煉的友人之後才到(是強者是強者!!!)


本來預約了六人位~預約的暱稱是1(恥)


按1最快咩(掩面)


於是執事開門的時候有點兵荒馬亂


因為我已經羞恥到忘記我有沒有說我的預約暱稱是1了(倒)


(好吧!據說我有說我就是1)2db71bbb.gif


不過剛到的時候只有四人(強者夫人還沒到、阿鋼抱病)


於是先坐了四人桌,還麻煩了執事幫我們移椅子(忘記跟他們提醒說咪可要坐車車)


之後強者夫人到了以後雖然我們很想五人擠一桌啦,這樣聊天比較嗨啊


可是恩因為技術上的問題(執事不好上餐)(可是我覺得其實還好耶)所以最後是煉煉和強者夫人一桌,我、咪可、阿芭一桌這樣


今天的執事是Hane、翎以及茶葉蛋


一開始就是茶葉蛋來介紹餐點&自我介紹


光考慮要吃什麼就考慮了好久(相信我,這絕對不是因為餐點太好吃的關係)


最後我整個花漏咪可的腳步,喊+1真的很方便XDDDD


不得不說,Hane真的是個很吵(誤)很歡樂的執事


是說,一進門(不,是進門之前)就已經看到Hane不停地在玩夜華梗


那張畫像真的很像XDDDDDDDD


DSC01325.JPG


基本上和這張後來咪可打包袋子上的圖一模一樣XD


趨凶避吉,這效用也太大魔王了哈哈


然後模仿夜華真的很像


但我誠摯地認為,他們兩人有仇吧(誤)


中間我們試圖要Hane自我介紹...他堅持他是夜華是怎麼一回事XDDDD


我說這樣我回去雷波很難寫,他卻說沒關係就寫我是夜華


◢▆▅▄▃崩╰(〒皿〒)╯潰▃▄▅▇◣就跟你說這樣我要怎麼寫啊(摔筆)


而且Hane一直爆夜華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有心結的是他們XD


翎的話對不起我沒什麼印象(咪阿捏)


只記得髮型很特殊XDDDDDD


 


接下來就不得不提到煉煉的友人強者夫人


夫人才到沒多久,就聽到了他對茶葉蛋的要求,他不要當大小姐要叫他夫人(GJ)


而且還問出了茶葉蛋的年紀


很直爽的夫人啊啊啊啊(好可惜沒同桌,夫人整個很棒)


而且夫人是我們裡面唯一有去採花的大小姐XDDD


 


好,然後其實我中間都失憶了,我的記憶只停在Hane不停模仿夜華


之後我都不記得了,喔,我有很愉快直爽地幫咪可搖鈴喔


以召喚僵屍的方法XDDD


 


聽聞茶葉蛋喜歡少女時代,大叔魂燃燒的我就詢問了茶葉蛋是否有要去看控(本來悲情在於買不到票,但是回家後更悲情地是發現有人讓票但是我時間上去不了T^T)


茶葉蛋說他兩場都有票喔(挺)


 


然後我就不小心傷到他幼小的心靈了


問了茶葉蛋本命是誰後(和我一樣是秀英耶!!!秀英魂),我下意識地就說喔因為她的飯都是大叔


然後茶葉蛋就倒退到牆角偽裝啜泣了XD


對不起,解接真的不是在說你是大叔啦XDD


 


翎中間有來問說今天茶葉蛋的服務如何?有沒有做錯什麼事呢?


口氣上很像茶葉蛋似乎真的做錯什麼事似的XDDD


我說,怎麼感覺你的語氣很肯定他有做錯事(噗)


翎很認真的說如果有做錯事的話我就把他拖來揍一頓(看不出來你是這麼暴力的人啊XDDD)


掰樂位,從背面看翎的身形真的很不錯哈哈


 


收到邀請函的時候我們讚嘆了一下翎的字體


阿芭就問了Hane翎是否有學過書法,因為字還蠻漂亮的


Hane的回答是:在下也沒有學過書法,但是很多大小姐也說在下的字很像書法


雖然他之後的解釋是所以翎應該也沒學過書法


但是本人聽來那像是在說:我的字也很漂亮


所以後來我們要求他也在邀請函上寫:我的字也很漂亮XDDD


不過他寫了夜華(其實他暗戀夜華吧)(毆)


 


其實我都忘光了。


餐點的部分和之前不是食物區塊的肉派比起來


鬆餅在正常範圍,也因為這樣我還可以再考慮再次歸宅啦


但是依舊是要說,就價位來說,他的食物其實是低於他charge的價格


如果宅邸可以請廚師就好了


我需要好吃的食物


不然的話,這樣的價位再吃到那樣的食物其實會覺得很浪費


而且我希望宅邸有廚師然後可以提供正餐


(不是很愛吃鬆餅類的食物><)


 


以上。


4 則留言 :

  1. 包場就不用叫1大小姐了~

    版主回覆:(09/15/2010 02:50:43 PM)


    XD可是夜華離職有點不想回去了XD

    回覆刪除
  2. 我是阿芭...
    我覺得他的字並沒有翎好看XD所以他遞給我時我傻了一下...
    (是否又刺傷一個心靈)
    翎有幫咪扣切鬆餅啊(雖然只切一片而且其他都疊起來不知幹嘛)
    還有他有戴紅色的角膜變色片(只是臉上太多痘破壞妖異感)
    我是挑剔的大小姐 XDDDDD

    版主回覆:(11/02/2010 01:38:16 PM)


    你看得好清楚喔~我只記得翎的鬼太郎頭
    他的臉和隼人一樣要去看皮膚科醫生保養一下

    回覆刪除
  3. 等等,你不愛吃鬆餅類的食物,為什麼還要學我+1???
    XDDD

    版主回覆:(11/02/2010 01:37:50 PM)


    因為我不知道要吃什麼了...XD

    回覆刪除
  4. 等等,你不愛吃鬆餅類的食物,為什麼還要學我+1???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