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好個屁

今天~囧囧小法助第二天正式自己上班

依舊是忙些奇奇怪怪囧囧的事

神奇的律師昨天終於學會用手寫螢幕寫了大概...半頁的word吧

然後今天依舊是要我當個聽打專員(這個工作最大的優點大概是離職那天我的打字速度會變很快吧...雖然現在就不慢了)

神奇律師依舊是腦袋沒草稿就要寫狀

先說這裡逗點...然後下一秒又要你把逗點刪掉

把這裡改成故...但其實那裏才剛剛被他從故改成因為...

諸如此類...不勝繁舉...

然後......



她再度要我把之前狀紙的某段整個貼上來



這其實沒什麼...狀紙寫來寫去都是那些話...更何況有些案子都到更審了

基本上都是重複的東西

但是神奇律師這時候說了:



我覺得我的這個言詞辯論意旨狀真的寫得非常好

                     我覺得我的這個言詞辯論意旨狀真的寫得非常好

                                  我覺得我的這個言詞辯論意旨狀真的寫得非常好



結果法官連看都不看就寫判決的完全都沒提到這部份

但是這樣對我們其實是有利的





所以說...



好、個、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