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迷妹演進史之E.L.F之一

因為和親辜提到我的迷妹史都可以寫成論文了就來寫一下

從SJ開始寫是因為不這樣的話要寫很久才會寫到他們←非常博愛

其實我還蠻好奇SJ用一篇寫不寫得完的XD

但因為我不像老大還要畫圖,我也沒有收影片收動圖收高清圖拿來旁徵博覽的可能

所以應該還好吧......應該XDD






俗話說的好,人不能太鐵齒,鐵齒的結果往往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臉

雖然國小、國中之記不得(早衰)時期曾經當過一陣子的白飯

但之後轉戰日本圈被假膩死系少年們(雖說是少年,但當初最後一位後宮佳麗不過小我兩歲,對照現在韓團真是善哉善哉阿彌陀佛)吸去精力跟資金的狐狸我早就把韓國拋諸腦後

韓國男人?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什麼?他們都是一堆肌肉?你不知道解接我偏愛三比八的乾扁四季豆身材嗎,誰要肌肉啊?我要的是水蛇腰好不好!!!(請出名喚烏龜但很腰瘦的某人)



直到某年(不要問我哪一年,我年紀大了記不起來)SJ又來台參加金曲獎頒獎順便表演,當初他們正因為歹勢歹勢在全世界大紅

但無知的解接我除了沈浸在日本圈以外就是日本腐圈、東邦同人圈、動漫圈中

再度表示:對不起對不起?這什麼鳥歌名?韓國人好奇怪

而且在金曲獎前這首歌我聽都沒聽過XDDD

你說那首歌走到哪播到哪怎麼會沒聽過



迷妹有三寶:壓片、截圖、靠自己最好

即使深處動漫圈我依舊是個自立更生自食其力的電腦宅(咦

當時大學畢業某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考試我還沒考上

每天的行程就是龜在家唸書(兼上網)還有戴著耳機聽我自己喜歡的歌出門家教,沒聽過這首歌真的一點都不奇怪

我甚至連他們要來我都不知道←完全是個山頂洞人的朋友(強者我同學比我還要山頂洞人,而且她家真的住汐止山上)

然後金曲獎那天來了,我難得收看金曲獎了(討厭收看原因是:我、討、厭、廣、告!)

但不是為了SJ收看的,我是為了胖胖嘉收看的(WHAT?!)

但誰知道胖胖嘉會在哪一段出來啊?所以我就這樣看到了對不起對不起的舞台

第一印象是:這首歌好好笑←這人那時候還沒跌坑

然後是:挖喔!有柯南!  妹妹在旁邊:那是厲旭!他很可愛

至於為什麼比我瞭解的妹妹最後不是變成永遠的朋友而是變成閃亮星球,這又是一個不解之謎了

接著是:欸!有個胖子耶!(童童對不起,我那時候真的還沒入寶藍海)

然後是:馬的怎麼有一個人妝好濃←這人是誰呢科科科科科科

最後我突然想起,欸我在光南好像有看過他們出道的單曲耶←而且還嘲笑過的人



然後......就這樣,我沒有很想追的意思

那到底是為什麼掉坑的呢?



待續。(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