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迷妹演進史之E.L.F之二

上一回說到在金曲獎看到sorry sorry舞台
雖然說這首歌是神曲但對於當時完全活在日本圈的我來說
這首歌會紅大概就跟現在跟我說剛男撕帶會紅一樣莫名其妙
而且看完我真的只認得童童跟柯南厲旭



然後呢......那天晚上,金曲獎頒獎典禮播完後緊接著播出了幕後花絮
我難得的又收看了,但不是為了看蘇揪(我當時真的不知道他們很紅耶哈哈
我是為了看胖胖嘉
(胖胖嘉表示:很高興在迷妹演進史不是我的part裡面出場兩次,謝謝蘇波揪尼爾)
因為聽說幕後花絮有胖胖嘉跟盧廣仲合唱「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欸

結果我看啊看啊看啊看啊都是蘇揪啊XDDDD
似乎是我記錯時間結果看到的是蘇揪訪台幕後直擊XD
不得不說這個幕後直擊難得地很有趣,因為這群神經病根本就是完全的綜藝咖啊


像是彩排空檔一個莫名其妙鞠躬一個跑去摸團員肌肉......


看人家摸的很爽也來借靠看看......


每個人的問候語都是我愛你,重點是他們哪來這麼多包旺旺仙貝XDDD(題外,雖然旺中集團很討厭,可是旺旺仙貝好好吃)


更好笑的是這個人第一次見面握手以後一本正經地問人家你吃飯了嗎XDDD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上陶子在拱親一下親一下
這群神經病明明聽不懂也跟著起鬨

然後楊千霈訪問蘇揪的部分,我頓時覺得......







這一團不是偶像團體,是搞笑團體吧!

待續。(蘇揪篇這樣寫十篇都寫不完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