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書單 01 石田衣良

突然很想來記一記自己到底買了啥書

小說

石田衣良

池袋西口公園
計數器少年
骨音
電子之星
反自殺俱樂部
灰色的彼得潘
(以上為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美麗的孩子
憂鬱塔國
秋葉原@DEEP
4TEEN 十四歲
LAST 最後的…
心,永遠在一起
波上的魔術師
娼年Call Boy

以上,共14本

囧我真的很熱愛石田衣良耶
基本上除了下北SUNDAYS和不眠的真珠以及一本他和其他人的合集以外
我都買齊了XD

不過石田衣良大師也是有這個價值啦
如果要說我最喜歡哪一本的話真的很難選擇
池袋西口公園系列很讚
美麗的孩子強烈推薦,雖然只有薄薄一本但是內容超棒的,而且可以學習PD的監獄學喔XD
憂鬱塔國如果要用星級來區分絕對是五星級...心得評論我之前寫過了請自己去翻(沒有人要看好唄)
秋葉原@DEEP是本會一看再看的好書
娼年我可是幾經找尋才買到的啊

感謝石田衣良大師寫了這麼多的好書給我看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