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RUN PAPA RUN 一個好爸爸之我家老公帥翻了

和熊去吃了滿堂紅(好貴)
然後又去看了很嗨的BOBBI BROWN彩妝師(很可愛)麻豆也很正還會看鏡頭
兩個人搭配的超好
個人很喜歡彩妝師的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我喜歡被人群包圍的感覺
以及畫眼線的時候千萬不要把眼睛往上看那你畫一輩子也畫不到
記得要把眼睛往下看(麻豆此時超有默契地往下看)一副老娘現在要畫眼線我很□害的樣子XD

以上是題外話

然後去看了一個好爸爸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老公XD
最近演的戲都好好看
扣掉寶貝計畫是搞笑動作片外
生日快樂和一個好爸爸都讓我哭了Q_Q

和奶茶兩個人從年輕演到老,演技都很棒
雖然兩個人的年齡演最年輕那段有點不合了啦XD
但是兩個人演的真的都很有層次
我很喜歡李天恩(古仔)心境上面的變化
從不想結婚,但是還是會叫小弟跟著氣走的奶茶,到接受奶茶搬到他家,因為他想說天氣冷了有人抱也不錯,到一邊嚷著要砍掉出千的人的手,一邊在那邊弄著奶茶教他的BLUE BERRY(哈)
然後是產房的我和你結婚
然後是新婚之夜一邊恐嚇自己的女兒,一邊又怕他哭地抱了起來
以及後面越來越溺愛女兒的好爸爸,儘管在外面逞兇鬥狠,回到家的我左劈劈劈右劈劈劈,砍完人回家要記得夾娃娃,因為女兒害怕把紋身弄成卡通造型
嗚嗚你真的是一個好爸爸(果然演過絕世好B以及寶貝計畫就是不同XD)
奶茶也是,我覺得他有把一個女人的堅強演了出來
雖然兩人一見鍾情地很快,雖然李天恩好像一直說著他不會為美寶(奶茶)改變什麼
但是卻是在一點一滴之中慢慢地被奶茶改變
我很喜歡被抓姦以後兩個人隔著門的那一段
其實天恩也是愛著美寶的吧XD

但是引爆我哭點的第一個點是在媽媽過世的時候
兩個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人,對對方的關懷永遠最後都變成互罵
媽媽一生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天恩退出□社會,可惜她看不到
天恩在媽媽告別式上說的話讓我狂哭啊Q_Q

其他的梗就不亂爆了(已經爆很多了你)
但是有關結局,個人認為這種懸念拍的很棒
李天恩最後到底和家人團聚了沒有
如果只就他在祈禱的部分看我不認為有
因為他還在祈禱著讓他和家人見面(鬍子很醜)
為什麼不會去找他們,我想熊說的是對的,因為禍不及妻兒
但是如果再加上女兒穿白紗的場景
我私心地希望他們最後是團聚的,一個這麼愛女兒的爸爸,不讓他看到女兒結婚好可憐
另外我也私心希望他和奶茶有個好結局啦(嗚嗚不要在提生日快樂那個讓我哭到不行的結局了)

另外我要大喊
奶茶中期短髮俐落造型好正
我家老公觸電造型超帥、爆炸頭好可愛、老妝也帥到爆是最帥的老人!(私心)
大喜兒好正好像奶茶
莫少聰的大眼還有林雪的口水好好笑!
(是說我曾經喜歡過莫少聰耶...我很喜歡一部他本來和老婆不打算生小孩,然後他媽媽偷戳他的保險套XD結果他意外身亡,老婆想要爭他之前捐的精子幫他生小孩失敗,最後卻發現因為媽媽偷戳保險套早就懷孕的電影XDDD)

以上。還沒去看的都給我趕快去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