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血的期中考試2~實習教師、波斯王子 時之刃、約會喔賣尬

考完了...

一切都是浮雲...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不要當分母呢?我也不知道XD








血的期中考試2~實習教師

難看

第一部雖然也沒好看到哪裡

可是至少每一個人死掉的部分真的有血的期中考試的感覺

答不出來題目被抓走的那個就會被殺掉

第二部雖然延續了第一部中連續殺人士有原因的

但是開頭鋪敘太長太悶

失敗

人物太多又大多長得很像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失敗

大部分被殺死的人就是很平常的被殺死,少了之前如果答不出來同學就會死掉的刺激感

失敗中的失敗

整部就是看到一堆噁心的死法

然後比較有像上次一樣如果答不出來就得死的部分只有老師被關烤箱的地方

其他部分都是默默被抓走然後被殺掉

一兩個被公開處刑

整個失去前作的優點

除了最後一個被抓走的地方玩弄了人性的弱點以外

其他都很鳥



波斯王子 時之刃

還不錯

王子跳來跳去還蠻好玩

但是壞人臉王叔是壞人真的不用鋪梗大家都猜得到

基本上就是老梗劇情

笑點也還好沒有很多

但是還不錯看

不計較劇情老梗看動作畫面還不錯

但是也不是很強大的對打動作畫面

基本上就是跳跳跳XD



約會喔賣尬

難看到不行

老實說我本來就對這部沒期待啦

男主角似乎是之前和安海瑟威演特務的那部電影的男主角

那部我也覺得不好笑

這部標榜著搞笑片的電影我只在他們把船扛在頭上逃跑那邊有笑

其他的完全都不好笑啊

難笑到不行

我笑點這麼低了都還笑不出來一直快睡著

我要把這個主角視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太難看了

然後劇情又拍得很慢

一些也許他覺得是笑點的地方拖超久...但是就是一點都不好笑

整個有夠失敗





最近看了一堆爛電影金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