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8/18最近聽什麼~tok tok tok - SJ-T

神童) 誰..呀?
tok tok tok  tok tok tok 愛情的knock tok tok tok
銀赫) 越看越有情的人 越看越有笑容的人
東海)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雖然很幸福 但是我也有擔心的事
晟敏) 雖然你對我是很過份的人 但是我也不喜歡太快的事* (進度快??什麼快??)

希澈) tok tok tok 敲開我的心房吧 現在我還沒準備好
利特) tok tok tok 我的人啊 請幫我敲開愛情吧

神童) 越了解越好的人* 越了解又想了解更多的人
東海) 你是我選中的人 但是我也有擔心的事
晟敏) 雖然你對我是很過份的人 但是我也不喜歡太快的事*

希澈) tok tok tok 敲開我的心房吧 現在我還沒準備好
利特) tok tok tok 我的人啊 請幫我敲開愛情吧

神童) 我想你
東海) 我愛你
希澈) 我只有你 只有你

利特) tok tok tok 敲開我的心房吧
All) tok tok tok 請敲開我的愛情
晟敏) (請敲開吧)
All) 現在我還沒準備好
All) tok tok tok 請敲開 請幫我敲開愛情吧
All) tok tok tok  tok tok tok
利特) 我的人啊 請幫我敲開愛情吧

All) 啦啦啦 啦啦啦~耶!啦啦啦 啦啦啦 愛情的knock
tok tok tok

*1 裡面有那種像雪濃湯很濃郁的意思 所以我想應該是越來越好的意思?
*2 翻起來好奇怪 XD

翻譯by ttammy@ptt_SJ


這首歌好好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