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彼岸島

因為是在DVD機看的就不截圖了XD(沒有愛就這樣)


這部從鼎鼎有名彼岸島Online(誤)翻拍的電影


我本來抱著十分大的期待的


結果中間我又一度快睡著了(金害)


最近能讓我很嗨地看完的電影只有天龍特攻隊和全面啟動了嗎T_T


 


主角是石黑英雄


劇情主要是在說明(主角)的哥哥(篤)兩年前(我忘了)和未婚妻出遊後就失蹤了


然後明遇到了冷(水川)(超級大正妹),冷告訴他說篤在彼岸島上


所以明就決定去救他哥哥,帶著一票伙伴們


 


從開頭到上船準備出發去彼岸倒大概30分鐘


中間穿插他們跟蹤冷然後看到了某一隻吸血鬼(雷鬼)然後伙伴一號健被吸血鬼吸血還有打鬥場面


可是鏡頭很晃到處摔摔摔


30分鐘過去我都要睡著了(金害)


 


老實說我覺得不能理解


今天明明就知道島上有吸血鬼


他們也不是沒和吸血鬼打過幾個人對一隻吸血鬼都差點掛點全軍覆沒


全靠後來水川正妹開推土機之類的東東才救了他們


這群五個男生加一個開頭有表演射箭但是就和BL MONDAY的砂糖一樣只能負責逃跑和被抓的女生


居然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可以拯救一個被吸血鬼佔領的島???


更不要提除了主角幾乎都沒有戰力吧


或者該說這六個人連準備都沒有就出發了= =


其中一個帶了棒球棒= =


主角帶了木刀= =


女生帶了大概是弓箭但是從頭到尾沒射出過一支


本來就是砲灰的那個就算了


之前開頭似乎對於化學有點研究的也沒準備些炸藥去...還是他開頭丟的那些閃光彈(誤)就是了,如果是那我就誤會他了


還有一個胖子


這種陣容是要怎麼殺死吸血鬼= =


 


果不其然一上岸就被吸血鬼包圍全軍覆沒被抓了


因為那隻吸血鬼雷鬼其實沒有死還偷偷跟蹤他們


然後就穿插了水川和吸血鬼頭頭的床戲(好吧我覺得這段很棒科科)


後來吸血鬼要他們六個人出來一個人做食物,砲灰就被胖子和化學那位推出去


主角看不出來是在一起推還是要阻止胖子,因為他只是和他們拉拉扯扯


然後伙伴一號健(棒球棒)就站出去了


被帶出去的時候還故意和吸血鬼衝撞然後吸血鬼掉了牢房鑰匙也不知道


所以主角一行人就順利逃脫了,之後主角和女生要去救健,另外三人先跑,相約最高的山見


因為主角威能所以主角和女生就拯救成功了


砲灰則是大喊我再也不會相信你這個死胖子(誤)就決定自行行動


主角逃亡的途中遇到了自己的親哥哥


也在山上和好伙伴們相見了


並且移動到古日本軍事基地,這時候砲灰出現了


並且已經被同化成了吸血鬼,果然是砲灰,嗚呼哀哉


然後就是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以及主角不願殺砲灰最後差點被殺然後砲灰被主角哥哥一刀爆頭


 


然後原來吸血鬼是哥哥放出來的


吸血鬼(雅)(其實還蠻萌的)(掩面)本來被封印在神社裡面


跟著未婚妻來到這座島的哥哥硬是要跑進禁止進入的神社


還打開了關雅的監牢


結果雅一出來就吸乾了未婚妻的血


並且感染了一堆人佔領了彼岸島


 


= =哥哥你怎麼降北七降無聊


 


最後就是兄弟倆一起殺雅


斬首了以後哥哥說不要過來因為他已經被感染了然後就被倒塌的石塊壓扁了


 


主角一行人要回到日本,大家都沒有想到要怎麼跟砲灰的家人交代耶


然後影片最後雅的斷頭眼睛又睜開了


是要拍第二集的意思嗎


 


但是我本來是以為哥哥其實沒死然後變成第二集的魔王耶(我好髒)


雅對哥哥的執念也是莫名其妙的深


每次都放走哥哥然後一直要哥哥當他的左右手,因為有愛嗎?


可是我比較喜歡雅和冷的配對耶


交織著仇恨與背叛,喔這真是太美好了(扭曲)


 


 


但是這部電影依舊是還蠻無聊的


虧我當初看預告片看到雅騎白馬還這麼期待(掩面)


然後雅的武器是鐵扇好帥氣(我真的快變成惡役控了金害)


 


 


沒有截圖只有碎碎念的心得,好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