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Happy Feet

小時候的Manbo真的很可愛
圓圓的,跳踢踏舞的時候像顆球似的
配音也整個可愛到
那個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問他有沒有聽到心靈之歌
他說我先聽到一聲噗——然後是邦邦邦邦(節奏)然後又是一聲噗——的時候可愛度整個爆表
剛出生停不下來的一直跳跳跳也很可愛

但是長大了就不可愛了orz

故事覺得soso
就是個不會唱歌只會跳踢踏舞的企鵝從被排擠到找到自己方向的故事
有些地方很悶
但有些地方又描寫的不錯
比如很機車的自以為是長老群
名字還叫諾亞,一整天就是一直針對Manbo讓人就是覺得很不爽
什麼也不會只會叫大家要團結,又不是團結魚就會突然變多
還認為魚會變少都是Manbo害的
還有爸爸,恩我可以體諒Manbo爸爸的心情啦
習俗說要是把企鵝蛋摔到地上,企鵝就會有缺陷
但是Manbo爸爸就真的很不小心地把Manbo摔到地上了
所以他一直覺得Manbo不會唱歌是他的錯,我可以體會
媽媽一整個就是帥氣
不管怎樣就是支持自己家小孩,而且媽媽當年還是個唱歌超好聽超受歡迎的母企鵝的說
一樣支持不會唱歌的Manbo
五隻其他族的企鵝整個就是好笑
好像是因為是西班牙人配音,偶爾還會迸出西班牙話
不停地出現amigo和adios

最後看到人類的自私自利還是讓我有難過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隻的企鵝
長大就莫名的不可愛了
還有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動物好像是獅海豹之類的動物有夠醜的

以及為什麼Loveless要翻作色鬼,這個我很不了

下一篇心得是神鬼奇航二
應該除了奧蘭多先生還有強尼戴普先生以外
會被我批評地很慘吧我想XD

1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大章魚OS:
    娘的!我每天要上妝把自己搞成一隻章魚也是很辛苦的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