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秀傳醫院

一間位於彰化好像還挺不錯的醫院雖然和台北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不過算好的了啦感覺是很新的醫院
裝潢很漂亮



所以我們就在那遇到惡作劇之吻2的工作團了花哈哈
在據稱很大結果其實還好的地下餐廳我們剛坐下的時候
花哈哈就看到了一個帥到極點的醫生
見鬼的是鄭小綜耶(小綜:喂!要不就叫我全名,要不就叫小綜,鄭小綜是啥叼?)
穿著醫生袍唷(他要是沒穿醫生袍你會認為他是醫生嗎= =)(不會XD)
本來想拍照給熊看的
但是我家爹爹的手機相機不是很好,調來調去都不清楚就被助理發現了
然後就被制止了orz
因為降爹爹討厭那個助理XD
好吧雖然不能拍我們就一直偷看鄭小綜,還聽到他很高調地問了老闆「這是筍干飯嗎?」
(小綜:喂!我哪裡高調了你說啊你說啊!明明就你們偷聽!)
(XD你的聲音降特別又不是很小聲很難沒聽到)
不過最機車的是明明就叫我們不要拍旁邊還是有人偷拍啊XD

後來他們走去外面的大桌桌吃飯(對我們家貪圖有冷氣硬要坐在店裡面)
就換成林依晨出現了XD
爹爹就說:這個我就比較喜歡XDDDDDDDDDDD
人很好喔有人去跟他要簽名他都有簽
(小綜:我也有簽啊啊啊啊你幹嘛都沒講!怒!)


我本來還期待汪東城會出現的噗噗
不是喜歡他只是純粹想看他是不是降有喜感XD

小綜本人超帥氣!個兒很高!新髮型超讚整個很可愛
好啦問是筍干飯嗎的時候也很可愛(小綜:後!不要一直提筍干飯啦)
穿醫師袍很帥,雖然我還是覺得他不是當醫生的料XD
離開時在大門口看到他在排戲也很可愛噗噗
蹲在地上喃喃自語

林依晨超可愛真的!
而且很小一隻,爹爹一直說他很像子彈一樣小
爹爹,我終於知道為啥我愛對自己的偶像毒蛇了
原因就是因為你啊啊啊(對!我爹很愛林依晨XDDDD)



去了加護病房看奶奶
情況據說有慢慢回穩
可是因為插管所以也不知道奶奶是不是有意識到我們去看他
而且探望時間只有二十分鐘大家走來走去時間就過了orz
希望情形會慢慢好轉
畢竟奶奶說要活到一百二十歲的嘛!
現在才九十二唷!加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