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2008春季日劇心得 part1

可見這個人很懶從之前的每齣一篇變成合在一起一篇XD
但是目前還沒有全看過(懶)

Last Friend
我承認,我是為了亮醬看的XDDDD
雖然家暴是不對的(小朋友不可以學)
但是亮醬演得好棒!!!!
令我不知不覺有個想法就是人帥就是有好處
你看他凶神惡煞打完Michiru後
跪在她面前像在懺悔還有深情擁抱就會不自覺想要大喊原諒他!XD
長澤我沒有感想,嚴格來講她這個角色和上野的角色比起來就比較衰
上野樹里那個角色要是演得好真的會引起很大的迴響
但是Michiru這個角色只是會一直被罵說幹嘛原諒宗佑啦之類的XDDD
瑛太很可愛但是第一集感覺還沒啥發揮(啥我看了第二集了怎麼只提第一集?因為我只快轉看宗佑啊XD)
水川(醫龍超可愛護士我超愛她)還是很可愛
可是感覺第一集同樣戲份不多
相對於日劇版一面倒的好評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看(沒辦法我對女主角沒友愛)
(這個人只對宗佑的變態度有期待XD亮醬衝啊!!!)

、犯人
推薦度五顆星(誤)(私心)
為了要潤看的一齣戲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要潤你壞掉了XDDD
然後馬上跑去抓第二集
這齣戲很有趣的是雖然是偵探劇,但是犯人在一開始你就會知道是誰——只要是要潤一見鍾情的那個就是了XDDD
雖然是推理劇但是橋段都不是太難啦
所以我重點都是放在要潤耍笨
像第一集他超帥氣地出場,一群圍觀中年婦女和高中女生說好帥啊~~
然後他就跌倒了XDDDD
而劇名是要潤總是認為他喜歡的那個不是犯人,每次到最後對質的時候都還是硬要問
、犯人
歡樂度好高喔XDDD

 3
老梗
老梗
老梗
老梗
老梗無限次方
但是我還是看完兩集了,因為有可愛的三浦春馬(誘因一)XDDD
猿渡主任和馬場老師還有山美都還是很好笑XD
這次的白馬王子是小泉孝太郎(誘因二)耶
不過喜爺,你們賊尼斯這次派出來的真的遜掉了啦
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妝很奇怪,演技很爛
唉......我懷念二部的美少年集團
三我都只在看三浦春馬(毆)

PUZZLE
好看!推薦度五顆星
其實我對石原里美本來沒啥FEEL
上次我買的他主演的被小阿姨借走我到現在還沒看
但是這部真的讓我笑翻
喔當然還有最大的誘因是主要男學生群中有山本裕典耶(就是花樣的大樹)
也是偵探推理劇...不過還算輕鬆的手法吧XD
石原的變臉真的超好笑
在老師或警察等等等人的面前就超級溫柔聲音也是溫婉的
然後班主任一出去(石原是新來的英文老師)
就用很恐怖的男人婆嗓音
說上課私語禁止、提問禁止、如果要賄賂只收現金XDDD
然後山本裕典還是好可愛喔(愛越來越多怎麼辦)

絕對彼氏
推薦度五顆星(好多五顆星喔XD)
主要原因當然是主演男優分別是速水先生以及水嵨(花樣的南學長)
我記得漫畫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改成日劇再加上速水先生整個大爆笑啊
因為女主角將奈特設定為一個有點色色的、喜歡運動、性感的、在她危急時會出現幫她的男生
所以第一集速水先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台詞是...
H ~~XDDDD
第二集是奈特光著上身做運動完以後,對著女主角做了一個POSE然後說
俺、SEXY?
整個大爆笑
在廁所充電的表情也超微妙的可愛啊(溺愛)
水嵨目前還沒有什麼好笑的劇情
但是很帥XDDDD(不過他好瘦喔)

以上。
還剩下潘朵拉、AROUND 40、CHANGE、ROOKIES、熱血律師和料理仙姬沒看(好多囧)
(我放棄我的野蠻女友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