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Misty Village 米思村 prologue

 


改來改去,重玩來玩去
結果鄉村生活又出了,又想重玩XD
但最後還是決定先以現有版本試試看


高三了,重頭戲就是畢業旅行
柳溪高中303班選擇了索拉尼群島
陽光、沙灘、水,這裡的景色和柳溪是多麼的不同
大家顯然沒有作好行前功課,穿著不太適合海灘啊

人物介紹會放在最後,上排由左至右是愛德格、貝拉、貝琪、德維特、狄倫、艾薇兒,下排是凱西、克雷爾,因為更改設定先用青少年玩prologue,貝拉、貝琪是有點像又不太像的異卵雙胞胎,德維特及狄倫是相差不到1歲的兄弟(爸媽感情好XD),凱西及克雷爾是遠房遠房堂兄妹(誤,其實是童養媳

班導:來我來幫大家拍照~
艾薇兒:等等我啊(其實是因為這個動作只有7人XD)

大家在索拉尼渡過了開心的一天,也入住了一間還算舒適的飯店

翌日清晨,突發了一場大地震


大家一陣荒亂,發現所有的飯店工作人員、班導、學校的行政人員全都不見了
(然而其實每個人都是因為wicked whims的吸引力系統變得挑逗XD)



凱西:我去找找看班導(如果你不要臉紅就好了XD

愛德格:我覺得也許我們可以問問島上的神靈


他們試著用手機聯絡,卻發現手機全部沒有了訊號(不,其實他們還是一直接電話XD
德維特:感覺出了什麼大事,我們可能要先設法找到一些食物

狄倫:反正總是會有救難隊來救我們的(你確定嗎?醒醒吧孩子

2個團隊中的大哥哥前往覓食,因為天神不准他們花錢燒烤,只能燒烤有食材不用錢的東西,或是炸魚XD因為炸魚應該是只有加油,我覺得那應該是飯店裡面要有的東西

貝琪不知道為什麼畫個畫而已就歇斯底里,差點以為連開始都沒開始她就會因為太愛玩就掛了



雖然好像發生了什麼大災難,所有成人跟飯店員工也不見了
不過大家還是很樂天地繼續玩樂

控制8個人我頓時以為我在玩瘋人院
然後克雷爾就......


他難過到躲到很奇怪的地方吃飯XD



然而救難隊沒有如他們所預期的馬上就出現,而失去對外網路手機也跟廢鐵一樣毫無用處


女孩們試著以水球仗來遺忘擔憂

或是一起跳奇怪的團體舞蹈XD

互相腳底按摩

一起下棋,該感謝還好發生奇怪的大地震時他們是住在渡假村裡,雖然廚房裡沒有家電也沒有食物,但至少還有床跟一些娛樂器材

當然,有的時候有些人就是會越靠越近



德維特率先對班上的人氣偶像艾薇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艾薇兒創立俱樂部的緣故,每個人的奇想都是跟艾薇兒做朋友XD)告白並獲得初吻

海灘還出現不該出現的人(我刪掉了所有的家庭,但沒有刪吸血鬼跟魔法學校的3位導師,因為我不知道刪掉的話之後還會不會有吸血鬼跟魔法導師)

不熟悉的海島氣候及少年期,貝拉的臉情況很糟,但是狄倫毫不在意,該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拿著哥哥德維特釣到的數位相機,拍的都是某個人

這晚,凱西在晚餐後向狄倫尋求建議
凱西:你覺得我如果跟克雷爾告白會如何?
狄倫:你們不是堂兄妹嗎?
凱西:那已經是不在族譜上的關係了,我從小就喜歡克雷爾
狄倫:那你可以試試看,反正即使失敗也不會少一塊肉,大不了我做好吃的給你吃

聽了有建議跟沒建議一樣的狄倫的話後,凱西決練習吉他用音樂告白

另方面,狄倫則暗中探聽克雷爾的口風
狄倫:嘿克雷爾,你跟凱西從小一起長大的嗎?
克雷爾:是啊,怎麼了?
狄倫:我聽說你們是堂兄妹啊
克雷爾:嗯,不過好像是很遠的關係了,大概是我們的曾曾曾祖父是兄弟之類的,我也不太清楚
狄倫:那凱西有沒有對象啊
克雷爾想起這趟旅行啟程前,自己的父親曾向自己透露其實自己和凱西在出生前就訂下了婚約,然而因為凱西的父母因為意外喪生了,所以凱西才會從小就被接到他們家一起生活,當時父親詢問自己的意見,自己不置可否,覺得就這麼結婚也沒有關係,他只想讓切斯家更壯大,於是本來決定旅行回程後就先訂婚,等高中畢業後再結婚,沒想到現在被困在索拉尼群島。但這跟狄倫有什麼關係呢?不由得沒好氣地說:你問這個幹嘛
狄倫:好奇嘛,反正我們現在被困在這裡也沒什麼事好做
克雷爾:你可以強化一下你的技能好嗎?我可是很忙的
最後以克雷爾的不願意回答結束了這場對話

買了資料片那麼久第一次騎水上摩托車XD

貝拉的臉終於好了!

還有可愛的海龜!

管家公狄倫管完閒事後,就繼續跟貝拉黏踢踢

各種幫貝拉拍照

抱來抱去,一旁的德維恃只想戴上墨鏡

當然,德維特自己也沒閒著,在索拉尼的美景上一切浪漫的行為都是應該的

但艾薇兒這個臉很好笑XD

另一邊狄倫終於下定決心跟貝拉告白
平時在學校不覺得,到了索拉尼才發現貝拉是如此的有魅力

而且他們一初吻完就跑去胡鬧了(但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親熱」嗎?浪漫條都滿了就是沒有親熱的選項啊)

狄倫:貝拉,雖然我們之前在學校沒有到很熟,但我真的很喜歡你,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貝拉:好的,如果你不介意我穿高跟鞋會比你高的話XD(為何會出現高跟鞋的圖啦,而且我用了身高拉桿,但是狄倫跟貝拉真的差不多高)

水中接吻真的好cute

這天,凱西決定向克雷爾告白
凱西:克雷爾,我......我有話要跟你說…

克雷爾:等等,我也有話要說,先讓我說吧
凱西:(他是要說什麼?他的表情好嚴肅…)

克雷爾:其實…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出生前就為我們訂下婚約了,但是…我本來覺得是誰都沒有關係,那天狄倫問我之後,我想了很久,其實我並不是覺得誰都沒有關係,是因為是你,我才覺得沒有關係,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
凱西:我當然願意,我從小就喜歡你了


一旁的狄倫:呵,年輕人

當然是釋放啊


青春的騷動

隨著時間流逝,貝琪繪畫技能達到了10級,陸續也完成了5、6幅傑作

克電爾也達到了靈巧10級,解鎖了水電,但我有自己的規則XD,克雷爾必須在大家生日前作出4張品質絕佳的餐桌、16張品質絕佳的用餐椅,4個品質絕佳的馬桶、4個品質絕佳的浴缸,以及使用mod後4個雙人椅、8個單人椅、4張雙人床,作為大家搬出後的傢俱XD
克雷爾:我是長工嗎??

而艾薇兒也達到了魅力技能10,但這好像與安排給他的自然資源保護人士沒關?
anyway,得到了一個cas點數

艾薇兒也終於可以放牛吃草了

愛德格:貝拉,你姊姊貝琪她人如何?
貝拉:嗯?貝琪她很好啊,你該不會…
愛德格:我問問,我問問…

而凱西也在這期間達到了吉他技能10級

艾薇兒撿到了1個海螺,不過人類吹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德維特:我警告你,不准欺負我弟
貝拉:離我遠一點,死弟控
(其實是為了完成德維特的期望要激怒別人,但我失敗了,貝拉的心情條被其他的蓋過去...決定以後用在鎮民上XD)

愛德格也得到了10級釣魚技能

血氣方剛的青少年

艾薇兒:Get a room, please!

不知道什麼bug德維特去瀑布抓青蛙(為了煮青蛙火鍋)回來就變鄰居了,還好存檔重讀檔後就變回來了

然後德維特就長大了,是班上的大哥哥呢

長大後的第一件事(欸

愛德格默默地做瑜珈達到10級健康技能

於是可以在海上奔跑(這又是什麼bug

一邊敷臉一邊過生日


接著生日的克雷爾跟狄倫

然後貝拉也達到了健身技能,之前也達到了跳舞技能5級




依序接著生日的女孩們,原來貝拉是最小的嗎XD

愛德格總是在貝拉畫畫時在一旁觀看




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當晚,艾薇兒召集了大家一起吃晚餐(這真的是個很困難的工作
艾薇兒:已經過去了這麼久,救難隊還是沒有過來
克雷爾:我試著恢復了電力,聯繫了外界,訊息斷斷續續的,但似乎之前的大地震不是只發生在索拉尼群島,世界各地都發生了相同的災情,全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消失了...看來我們要回家的可能性很渺茫
貝琪:不過我畫畫的過程中發現,世界的貨幣系統及購物系統似乎還可以運作
艾薇兒:既然如此,看來我們暫時要在索拉尼待下來了
德維特,如果我們要待下來,我建議我們往內島移動,我上次尋找瀑布時發現另一個島應該是過去的中心,內部有遺留的電力系統,稍作修整應該可以稍微堪用
克雷爾:如果有舊有的電力系統,應該會比架設新的系統容易,而且雖然這飯店沒垮,但我最近發現有些地方都出現裂痕,可能也撐不久,我已經預先作好準備,大概可以蓋4間小屋沒問題,先說好,我跟凱西一間
德維特:艾薇兒我們一間?
艾薇兒:好啊,沒問題
狄倫看向貝拉,貝拉看了眼貝琪,貝琪笑著說:想去就去吧,我跟愛德格一間沒問題的
於是分房子一事就這樣決定了。



艾薇兒阿米思,Avril Amis
特徵是回收小尖兵、整潔、雄心壯志,期望是世界之友
應該會進入自然資源保護人士界

雙胞胎姊姊貝琪邦尼,Becky Bonny
特徵是藝術愛好者、好哥們、幼稚
終生期望是非凡畫家

雙胞胎妹妹貝拉邦尼,Bella Bonny
特徵是貪吃鬼、跳舞機、懶惰(好像不是很好XD
終生期望是心靈伴侶

克雷爾切斯 Clare Chase
特徵是天才、好哥們、跳舞機
終生期望是快樂大家庭

凱西切斯,Cathy Chase
特徵是陰沉、藝術愛好者、圈內人
終生期望是自由植物學家

德維特迪森特,Dwight Decent
特徵是藝術愛好者、愛狗人、魯莽
終身期望是全民公敵

狄倫迪森特,Dylan Decent
特徵是書呆子、愛狗人、天才
終生期朢是自造大師
愛德格以諾斯,Edgar Enos
特徵是島嶼之子、體面、歡樂
終生期望是電腦神童

故事設定大概是全世界毀滅,大部分的成人都死亡了
配台詞真的太為難我了XD

目前prologue進度
魅力技能10→cas點數1
靈巧技能10→水電解鎖,同時解鎖科技業
健身技能10→解鎖健身員
烹飪技能10→解鎖廚師
繪畫技能10→解鎖畫家
名人等級3→解鎖太陽谷(但目前應該用不到XD

待鎮民解鎖後可解鎖(這邊我有點看不太懂,是不是要不同的人達到條件,因為有條件重疊,我會再思考一下)
健康技能10→spa
健身及健康技能10→池溏
烹飪技能10→餐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