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國考第一天

死......
但應該是我三天裡考最好的一天orz
果然要明年再來了......
等考完我要開始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六點起床去慢跑
最近身體變好糟


國文的作文題目是尊□樂義
看到題目想翻桌
八百年沒寫過這種不是抒情文的題目了[emoji:v-413]

民法好像會寫又好像不會寫
外加我法條都記不起來
忐忑不安啊嗚嗚[emoji:v-399]

民訴我神奇地在前一天亂翻四題中重點我翻到了三題
但這不代表我會寫
因為我只記得我有翻到但是不記得內容了orz
最後人事訴訟部分我知道一定會考但是太想睡就陣亡了
結果真的出出來我就不會寫了(滅)

最可惡的是我後面坐的是看起來就是很有把握的金鼎
真討厭[emoji:v-41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