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喜歡的二次元男人類型

從1000那拿回來的噗噗

問1:請問你喜歡的二次元男人的類型(比如正太、兄貴、大叔……)
A:這個問題我需要回答嗎?我是正太控啊正太控!!!!而且是很挑剔的正太控!他必須連聲音都正太!另外還有腹□天然(咦?!矛盾耶!沒辦法我愛把拔也愛馬麻噗噗)□髮毒嘴彆扭然後原則上有鬍渣的大叔絕對OUT!!!!(不是該回答喜歡的嗎XD)

問2:他的髮型應該是?
A:沒有特別要求耶,只要不是龐克頭我都還OK,大概是半長髮吧普通的那種,可以參照賊尼斯髮型那種!然後附和1000,□髮最高!!!!!

問3:他的服裝應該是?
A:白襯衫白襯衫白襯衫,而且下擺不可以紮起來,最好有領帶,但是是壞壞地繫著,鬆鬆的那種感覺,要不然就是扣子有些不扣若隱若現的感覺XD
然後有可愛的帽子

問4:他的身份應該是?
A:有錢人家的少爺,可以對人說:你,有護照嗎(意思是讓你在日本待不下去)這樣的有錢人(中毒太深了!XD)

問5:身上特別的標記?
A:1000的答案太色了噗噗可是我想附和耶XDDDD要不然像是跡部大少的淚痣也是不錯

問6:他和你的關係應該是?
A:仗勢欺人的大少以及窮苦的學生,大少一邊嘴上挑剔一邊照顧我這個窮學生的關係噗噗噗噗噗(好老套的設定)然後幼馴染也是個不錯XD

問7:他的性格?
A:雖然嘴巴很賤但是會默默地做一些感動的事,彆扭的關心啊XD[emoji:v-402]正太的性格?請參照植植學長

問8:他的聲音應該是?(可用動漫游戲角色回答,直接說聲優也可以
A:□川、植植學長還有環環 mamo chan

問9:你和他的相遇?
A:在開學前一天不小心刮花了大少的跑車*從此陷入甜蜜的欺凌當中XD*(我是有被虐狂喔= =)

問10:你喜歡看他甚麽樣的表情?
A:彆扭的表情(一邊臉紅一邊說對啦給你的啦)至於正太什麼表情都好XD

問11:他的口頭禪?
A:這下妳還能在我的視線中逃開嗎(咦?!這是佐伯的台詞吧)你以為你甩得掉本大爺嗎?啊嗯?(後面的啊嗯怎麼回事?)

問12:你希望他在告白的時候說甚麽?
A:在情敵(沒有這種東西吧)面前把我拉走,然後說本大爺再也不會把手放開了(很明顯是謊話XD怎麼可能不放開啊XDDDD)重點是要講得很小聲,被問的時候就撇開臉說沒聽到就算了XD正太只要用正太音講姊姊我就會融化了不用多說什麼

問13: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甚麽?
A:從有錢人才能參加的宴會當中拉著我跑走,如果是正太就是拉著我然後當著我的面吃掉五個冰淇淋聖代(這啥啊)

問14:如果他傷害了你,那會是怎樣一件事情?
A:投不信任一票,最糟糕的一件事還是不信任以後就故意和別的女生約會= =

問15:如果他死了,你覺得是怎樣死掉的?
A:為了替我抵擋危險事物保護我,不要啊
↑抄襲伶□答案XDDDDDDDDD那個不要啊很好笑欸XDDD
↑那我也抄襲一下好了噗噗要不然難道是吃太多蛋糕甜死?

問16:如果你要比他早死,死前你會說甚麽或者做甚麽?
A:狠狠地咬他的肩膀,然後說你可以繼續尋找你的幸福但是不准忘記我(然後他要回答才不會忘記你呢噗噗噗噗噗好啦我冷掉了)

問17:你希望你的朋友誰能也回答這份問卷?
A:熊和阿鋼(雖然後者我覺得他應該看不到XD但是我想看到BL魔人的暴走妄想)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af79cb9cfe1ae9242d86c98f6fcdfc82
    我看到了XD話說妳寫的到底是不是正太我到後面已經搞不清楚了XD很像彆扭少爺不像正太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因為這兩種我都愛啊
    可是正太不需要做任何事他只要是正太就一切都贏了
    可是彆扭少爺一定要有設定的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