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其實我一直在想

當初讓妹妹去重考是不是錯誤的選擇
雖然我們沒有對他要求很大
但是如果又失敗了對他打擊是不是會太大

更何況要是沒有讓他重考
就不會發生後來的這些事


= =
昨天我看到了媽媽寫給爸爸的紙條
上面寫著他不想再管妹妹的事了
叫爸爸不要再跟他談任何有關妹妹的事

我不明白
事情為什麼可以搞到這麼複雜
大家是一家人不是嗎?為什麼要做到這麼絕?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我娘親的腦袋到底是什麼結構
為什麼在說別人的時候可以說得那麼輕鬆
自己做的時候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 =虧他還看了那麼久的大愛
為什麼一點都沒有被洗腦啊= =

唉,我要繼續去念書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