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我又浪費時間了

XD
浪費時間在看戰文噗噗
覺得很妙
喜歡星光幫的不少,討厭的也很多
常常兩邊會戰起來

我每次都覺得很好玩看戰文的時候
畢竟我也是吐槽版常客
深深了解有些人就是為了吐而吐
當然我們自己也是會有沒有任何理由就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啦
(像我就很沒有理由的不喜歡周X輪、蔡就冷等人)
所以就算看到人家批評自己偶像,頂多就覺得用字遣詞很賤讓人很不舒服
倒是不會去回文和人家吵起來
所以我一直覺得戰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不過看到護航的文章,不管是誰的迷啦,都是用很鳥的見解去回覆的時候我都會很想笑
尤其是在吐槽板護航的
如果是在其他地方的也就算了
但是在吐槽版護航真的只會讓人家更討厭你的偶像而已


是說喜歡星光的都是小妹妹嗎?
我看到的護航文(吐槽板+其他地方)都好鳥
就是那種很像小朋友講話的感覺orz

剛剛莫名流浪到中視討論區
然後反星光的在那邊說星光幫那集不好笑(雖然我覺得挺好笑的啦這種東西本來就主觀見仁見智)
然後說下一集五月天去上一定比較好看之類的
接著就開始戰了XDDDDDDDDD
我兩集都有看耶
不過五月天的沒看完就是了......

而且周日八點檔的討論區怎麼都在討論什麼有沒有把錢送出去之類的

綜藝節目本來就是都安排好的啊...
還有星光迷的小妹妹們冷靜一點,就算星光幫最後吹哨被認定不算要送錢
也不是他們送啊
大家吵的點我很不了
明明是個綜藝節目大家都不知道在認真什麼
是說認真打了這篇日記的我也很無聊就是了XDDDDDDDDDDD


其實我真的覺得胖胖嘉很有梗XDDDDDDD
應該說他的臉真的很有喜感花哈哈哈(好啦我真的是個對自己偶像一邊溺愛又會一邊毒舌的傢伙噗噗)






097115edd1dd62d3b21cb119.jpg


噗噗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圖
他在這一集的淘氣過生活裡面真的是太好笑了
你這個愛吃鬼X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