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壽司王子 第一話と第二話

久違的日劇心得XD(照理說現在不是應該在看書?)
唉今天收到准考證了orz
待會就要去念了,我今天決定除了看花樣以外不碰電腦了(無理)


我只能說王子在這齣裡面犧牲真大XDDDDDDD
但說不定他很樂在其中(炸)
整個是齣很歡樂的戲啊
充滿漫畫式的笑料噗噗
例如光一王子燙流氓捲捲頭,光這個就是一大爆點了吧噗噗
更好笑的是馬上就又直回來(不過要是不直回來收視率會跑掉多少XD)
還有那什麼自然流武術派噗噗密技的名稱實在是太爆笑
沖繩的海龜XDDDD
姿勢也很蠢,但是我越看越覺得王子很樂在其中
重點是王子一開始你也太弱了一點XD
魚眼恐懼症也是一絕,會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耶
"第一次我把小學毀掉了"、"第二次我毀掉了一座小島"
噗噗整個有扯到,後來被關起來也是整個爆笑
籠子也未免太小了吧哈哈哈,"你為什麼被關進來?" "......魚"
整個智障到
笑點實在太多要大家自己去發掘
第二集也是整個爆笑
克服魚眼恐懼症的地方整個很蠢噗噗
還有把嫩豆腐、□芝麻和很燙的沙捏成壽司也是整個蠢到噗噗
吐槽的部分也很好笑XDDDD
"能做到這個的(把很燙的沙捏成壽司)一億人裡面只有一個"
"沒有這麼多人會做壽司吧噗噗"
還有看到吉祥物的時候(第二集多了兩隻)女記者很緊張地說啊魚眼睛
王子一臉輕鬆的說啊不是圓的沒關係
噗噗完蛋了我好愛這一齣喔XDDDDDDDDDD
整個就是很符合我的笑點哈哈

是說中丸的功用是在每一集拿魚給王子看讓他變身嗎
噗噗
而且為什麼第二集女記者就跟中丸在一起了噗噗
居然不是跟王子耶XDDDDDDDDDDDDDD

以上。每次都只是自己爆笑心得的日劇感想XD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這是一篇作文會拿五分的文章
    因為開頭明明開宗明義的寫著
    "我今天決定除了看花樣以外不碰電腦"
    下一段開始的文章卻馬上推翻了這個論點
    (  ̄ c ̄)y▂ξ
    -----

    不過壽司王子真是好笑斃了XDDDDDD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XDDD可是我有在後面括號(無理)


    而且他本來就不是作文花哈哈哈哈
    對啊整個好笑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