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不爽

一回家就很不爽
老實說我有時候很不喜歡我妹的態度



今天考完試一回家就很累了
想說上網晃一下然後翻一下刑法(民訴和刑訴我決定放棄了反正翻不完)
然後很更地發現不能上網
去外面看電腦發現又秀斗了
然後好啦我很小氣地調好網路線以後就又回房間上網


妹妹就進來說外面電腦不能用
我知道不能用啊我剛剛在外面調網路線的時候就有幫她試試看了
那就說是因為笨蛋弟弟一定有動到裡面的線啊
那又不干我的事,本人買電腦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不想再當修電腦佣人了□
然後弟弟又在那邊說他沒有動
我就說那不然你重灌啊說不定是裡面的問題






更! 從這裡開始我火大到不行
妹妹先去找弟弟弄
弟弟又在那邊堅持他沒有動裡面的線
沒有動就沒有動又不干我的事
然後妹妹就跑來叫我重灌

那我是不是就說了我不想動我不想浪費時間

居然說反正你也沒有要幹嘛



對啦我是沒有要幹嘛但是我就是不爽弄不行喔不行喔不行喔
馬□里啦更更更更更!


然後總之後來他就去找弟弟
弟弟也終於動了明明就是他弄壞的□



娘的居然跑來問我
怎麼重灌
喵個逼到底是誰念資訊相關科系
喵個逼我是念好人大學還是好人科系啊更!



好,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個好人
我也出去弄了
結果沒辦法重灌,啊本來就是線的問題啊重灌個屁
後來他們在那邊線弄一弄就好了



娘的浪費我一堆時間
重點是中間又動到網路線我又不能上網= =
整個真的很不爽
為啥我明明就買了電腦外面那台也不是我在用
每次壞掉還是要找我
我是有哪一隻手去碰啊啊啊啊你說啊你說啊
娘的我要從好人大學畢業啦怒







今天考試
民法,我有寫完,但是老師看到考卷應該會囧
國文,大家都一樣沒差啦
憲法,我有寫完,老師看到第三題答案應該會囧很大因為我那題爆心虛


是說總共考六小時我大概睡了一小時吧
國文寫完我又不想交卷手表又掉到地上不知道還剩多久我就一直睡XD
而且中間寫到第二段的時候因為太想睡了我還睡一睡再起來寫
憲法因為第三題真的不會寫所以我六點就寫完了
但是把拔說六點二十來載我
所以我就又很嗨地繼續睡了,反正不睡也是寫不出來嘛



我明明打算以後日記都走氣質風猜不透風的說
因為電腦事件整個失控了怒

1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噗噗
    怎辦
    我都沒發現過妳有偷偷改變路線耶
    不是一直走碎碎念咒罵風嗎XDD
    哈哈
    乖啦
    妳第一步就是錯的□
    以後就直接縮
    xp光碟借給陳小帆沒辦法灌就好啦
    :) *聰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