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XD...大宇你這下自食惡果了吧

我果然真的很愛浪費時間在看戰文上面
話說大宇居然出了仙劍奇俠傳4
我居然不知道耶XDDDDD可見我之前多認真(屁!是因為那一陣子沒在玩明三,所以沒看到廣告)
結果,一推出,好評是有啦
但是滿滿的一堆抱怨文耶XDDDDD(我怎麼很幸災樂禍?!)
據說精裝版賣價1680(大概這個價吧)
結果大家拿到的只有破破爛爛的遊戲CD四片裝(這年頭居然不用DVD?!總可以出CD版和DVD版吧)
以及音樂CD一張、攻略本(這個我不清楚有沒有)
外加據說香扇一枚
噗噗噗然後就被罵到臭頭了
因為香扇據大家說法
很像10塊錢騙人的東西XD
而且還有詭異的透明塑膠封套,然後封套和香扇這樣叫一組
噗噗噗大宇,一個遊戲公司可以□心成你這個樣子真的不多見啊
本來還挺想買的,普通版好像光南賣600多吧
我不是很care線上認證啦
畢竟我家明星志願也是要一直開著網路玩
而且網路我本來就一直開著
但是據說一堆人沒法認證(這就好笑了)
外加不管大家電腦配備怎樣
打怪的部分據說一直卡
= =這就讓我完全不想玩了
我是要玩RPG,不是想要體驗卡卡,要體驗卡卡我去玩卡卡跑丁車就好了噗噗
總之大宇真的被罵得要死耶噗噗

但大家罵的也沒錯
他每次防拷裝置害到的都是正版玩家= =
有些人買了正版片卻被防拷裝置認定是盜版
那真的會是一肚子火
再加上這次在大家怒火下雖出了官方聲明
噗噗但是反而是在大家的怒火下灑油
首先不承認自己精裝版在騙錢,反而說是因為環保法規
= =不過我們必須要說環保法規限定的是不得過度包裝
不是在限定你能送人家多少東西
要不然你就不要出精裝版
乖乖地去賣你的普通版
這種騙錢的行為真的很要不得
然後還說多謝大家的支持所以"加贈"精裝版玩家海報
= =我想你那成本可能連十塊都不到的海報是無法平息玩家的怒火的
而且還說是加贈,擺明不認為是自己蓄意騙錢啊XD

至於卡卡的問題XD
許多大神已經提出問題癥結點可能在於大宇採用的防拷裝置star force了
據說是流氓軟體XDDD(好啦我家明三也是用這種但沒這麼誇張)
所以大家都一直希望大宇可以把它移除掉
噗噗結果在聲明裡面變成是因為玩家電腦等級配備的問題
大宇已經釋出更新檔XD
我想遊戲才發行沒幾天就要放更新檔大宇應該是第一人
能夠把自己程式的問題弄成是玩家電腦配備的問題大宇也是第一人



說是這麼說
等年底明三甜蜜樂章出來我還是會去買啦orz
希望到時沒有這麼多問題

不過看來大宇雙見的光環已經在消失了
畢竟遊戲內容劇情的進步遠遠不及防拷系統對明明有買正版玩家的傷害啊
說實在還挺難過的
畢竟是少數仍舊堅持國內(嗯是說仙劍幾乎是大陸團隊了)遊戲的公司了
我看我還是去支持光譜的三國立志傳和富甲天下好了
暑假要出富甲天下5了耶灑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