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我累死了
果然不該為了摳摳硬是要接兩個家教
我根本就是個被壓扁的氣球啊orz
不過這個家教真的超輕鬆
我捨不得放棄他啊
唉只好硬撐到六月底了

早上雖然遲到還是去上了王小狗的刑訴
看來這個禮拜我是注定走遲到路線了隨便
我已經不想堅持了
王小狗在講什麼對我來講已經跟天方夜譚一樣了
我放棄聽懂他了orz

票據還是一樣地以充實並且迅速讓你來不及抄筆記的速度進行著
可是我還蠻喜歡上這堂課的
這個禮拜沒辦法複習了
從下個禮拜考完經濟開始我要認真看書了
要不然期末真的看不完
所以我可能會一直都不上msn了哈哈哈

家教小妹妹是個神奇的人物
不看電視,據說只有偶爾看一下下看太久會被罵
沒有喜歡的偶像(還好他沒跟我說7788)(可是我強烈覺得沒有偶像真的很怪)
然後還主動要我派功課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