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我又跑去申請了一隻mero了
因為這一隻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噗噗其實是因為我很無聊啦
還跑去申請了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mini pet
我真的很無聊啊orz

家教完又搭車車去下一個家教學生的家裡
第一次去每次都覺得很恐怖
學生爸爸和我說明為什麼要請家教
然後我越聽就越驚
現在的小學有這麼恐怖嗎????
他說他的孩子一直都有在家教(問題是不是才小六???)
然後有兩個家教老師,一個教文科一個教理科…(小學就要這樣???)
然後有一個老師離職了,另一個老師說那他全包
結果學生這一次數學考了個不及格(大驚)所以老師就引咎辭職(其實是自己忙不過來)

我想說的是,爸爸說,他們學校的數學每次都會考個一兩題的挑戰題,題目是國三的數學題目
orz
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班上幾乎每次都不會有人考到九十分
我真的覺得好奇怪啊!!
不過最驚訝的是時薪
因為要回報家教社所以我就問了學生媽媽
媽媽說就照以前老師的價錢--------400!!!
這不是小學生嗎???大驚
總之我要過有錢但是忙碌的生活了。



我想說的是,爸爸說,他們學校的數學每次都會考個一兩題的挑戰題,題目是國三的數學題目
orz
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班上幾乎每次都不會有人考到九十分
我真的覺得好奇怪啊!!
不過最驚訝的是時薪
因為要回報家教社所以我就問了學生媽媽
媽媽說就照以前老師的價錢--------400!!!
這不是小學生嗎???大驚
總之我要過有錢但是忙碌的生活了。
然後我很無聊地開始玩撿種子程式
目標是撿齊所有的種子(無理)
然後我就撿到了紅色鬱金香!!還有白色小花花唷!
順道一提我家小白叫做棉花糖(啥怪名字)

1139454594_jpg.gif


看我往前衝啊!!!!(白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