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有你們真好

最近有點偷懶,都不太想打日記
哈但是自己生日都不打好像有點過不去
雖然已經過三天了哈哈

其實沒有料想到同學真的會從高雄會來幫我慶生哈
喔讓我大感動(畢竟賴阿才可是華麗麗地忘記我了笑)
柯先生也很豪氣地真的幫我出了電影錢,雖然我是真的跟他開玩笑而以(阿彌陀佛)
讓我生日的快樂連著過了兩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還去吃了我沒想到會這麼靠邀貴的mo mo paradise
讓逸平幫我付錢我整個就是個啊對不起我挑了這麼貴的吃到飽orz
晚上也聊了好久,耽誤了他回家看爸爸的時間真是對不起
陳爸爸真是對不起啊~~

好了...其實我現在沒上到PD的課很頹廢地在電腦教室打日記...真是夠了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