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戀空

這是一齣處處是老梗但是還是逼出我眼淚的電影
要是給分數的話,我個人認為有八十分啦
因為老梗歸老梗還挺不錯看的


-------------這是下面有雷又愛哭的分隔線-------------




故事一開始就很容易讓你明白這是一齣悲劇
新垣結衣一個人搭車回到家鄉
背景說著
因為遇見你,才會有這麼多悲傷飽含淚水的回憶
但也因為遇見你,才會有這麼多珍貴的回憶
然後時間就切回了七年前兩個人才高一的時候


兩個人的開始於美嘉(新垣結衣)陪好朋友去別班偷看她喜歡的男生望
然後遇到了望的好朋友弘
後來美嘉將手機弄丟,在圖書室裡找回來
撿到他手機的男生打了電話給她,知道她叫美嘉,知道她長怎麼樣,知道她是哪一個班級但就是不跟她說他是誰
還將她手機裡其他的聯絡人都刪掉了...囧
兩個人就這樣在整個暑假裡一直用手機聊天
但美嘉始終不知道對方是誰
終於,對方跟她說開學那天在游泳池見面

來的人卻是弘,拿著一束小花
美嘉逃跑了(其實這裡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弘染著一頭金髮?銀髮?看起來很像混混的緣故)
說著你不是那個人,這樣花太可憐了(囧)
好友二知道那個男的事弘的時候說聽說他在外校有女朋友
放學時卻看到弘蹲在花圃旁邊將早上那束小花種在那裡
弘用灑水器向空中灑水後因為光線折射產生彩虹
說是送給美嘉的生日禮物
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跳很快,但其實我在看的時候覺得演好慢)

後來兩個人很快地發生了第一次關係(大驚)
美嘉離開時卻聽到睡夢中的弘叫的名字是前女友的名字
問了弘說她可以相信他嗎
弘說那是當然的了
美嘉決定還是要相信他一次後來在約會的時候美嘉突然被莫名混混抓走(超酷的車站旁邊都沒有人耶)
然後就被強暴了(囧,混混還找了一個很漂亮四周都是花的草原,到底是哪找的啊= =)
弘找到了她,也抓到了幕後主使者,結果是前女友(唉,前女友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雖然弘說只要美嘉一句話,他可以殺了她
美嘉卻說她只要跟弘在一起
不過弘的姊姊很酷地把前女友的頭毛剪掉了(題外話,弘的姊姊是我最喜歡你的柚子耶,害我連著看精神都錯亂了XD)

美嘉停課了很久沒有回學校上課,兩個人還是一直用手機聯絡
第一次回到學校那天每個班級的□板都寫滿了攻擊美嘉的話語
弘生氣地擦光每個班級的□板,然後在美嘉的班級發脾氣XD
大吼是誰做的,是誰欺負他的女人(炸)
要是讓他知道是誰就算是女的他也不會輕饒
然後就拉走美嘉到了圖書室...兩個人就又發生了關係(我在看都覺得那個圖書室超神奇的,都不會有人進來耶)

後來美嘉懷孕了(對,就是圖書室那次XDDDD)
美嘉約了弘在咖啡廳見面
弘一來就說是要說什麼呢,要是是要說分手我可不答應
美嘉:我懷了弘的孩子
弘就衝出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美嘉以為弘不高興,包袱收拾收拾要走的時候
弘又衝了回來手上拿著禮物說恭喜XD
回家的時候兩個人還在路邊攤挑選戒指(這一段真的很溫馨)

後面是兩個人爭取對方家庭的認同
弘的爸爸問弘說你有信心可以讓美嘉幸福嗎
弘很酷地說不是有沒有信心的問題,是一定要讓美嘉幸福
另一邊美嘉的父母卻是不太同意,弘卻說他一定會讓他們同意的
兩個人滿心期待小寶寶的到來,平安夜那天弘還跑去買了小手套
但是那天美嘉卻流產了(因為在學校被前女友推倒)(看吧我就說是老梗)
在美嘉送醫的時候弘跑去求了安產御守,但是寶寶卻沒了Q_Q
兩個人在花圃旁邊堆了一個小雪人,將小手套擺在旁邊,約好以後每年的這一天都要來看小寶寶

但之後弘卻開始疏遠美嘉
藉故跟美嘉分手(故意在她面前親別的女人給美嘉看)(老梗)
美嘉生氣地將戒指丟回給弘,卻又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
後來弘要美嘉別再來找他,以後他會把她當作陌生人,但是卻把戒指丟回給美嘉

美嘉好友一介紹了其他男生給美嘉認識,是個大學生優(是小出惠介先生XD)
那天剛好是平安夜,美嘉回到花圃,又看到了小雪人和小手套
但是卻沒有看到弘
離開的時候遇到了優,兩個人開始變成朋友
優會幫美嘉補習,但美嘉在圖書館卻覺得弘在那裡,但沒有看到人

後來美嘉和優交往,但心中始終不能完全忘記弘
平安夜那天又在花圃那裡看到了弘
弘卻戴上了毛帽(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另外一個老梗了)
說著對啊我最近喜歡這個造型很適合吧
美嘉問著到底為什麼要分手弘卻不給他答案走了
美嘉追出去到了岔路,一邊是等著他的優,另外一邊是走掉的弘
她掙扎了很久還是走向了優

又一年過去,優在車上替美嘉戴上了戒指
美嘉到了花圃又看到了堆雪人的身影,但是卻不是弘,而是弘的好朋友望
望說,是弘拜託他來的,他沒有辦法來
以後他也都沒辦法來了
弘給了他一百個小手套,要他每年幫他來
真是的,他也沒辦法活那麼久啊(事實上,到這裡才逼出我的眼淚)
弘得了癌症,只剩三個月的性命(老梗,但是這個梗我每次都會哭)

美嘉最後決定回到弘的身邊
到醫院的那一刻,弘的手上還帶著戒指
他從來沒有忘記過美嘉(我已經哭到不行orz)
每天都到醫院看顧弘

弘說,人死了會到哪裡呢
美嘉說,會到天堂吧
弘說,我想變成天空,這樣就可以一直看著美嘉,守護著美嘉

兩個人在弘最喜歡的河岸邊舉行著只有自己的婚禮
弘說,他想要和美嘉、小寶寶在一起
就是這麼一個願望這麼一個夢想而已


最後弘還是死了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要美嘉笑
留給美嘉的是一本記事本
滿滿的都是關於美嘉的事
最後面畫了一張他和美嘉牽著小女孩的畫




看吧就是老梗的綜合
從頭到尾都是老梗耶
但是我剛剛打到小手套那裡我又哭了Q_Q←真的很愛哭
我最愛的一段真的就是望說弘給了他一百個手套那裡
有種想買DVD和原著小說的衝動

另外,男主角弘長得還不錯XD
而且聲音很好聽
我很喜歡一開始他和美嘉通電話的部分
聲音是真的會讓你喜歡上的那一種,很適合去當聲優X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