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去投票了

基於把拔是□色鐵票XD
還有我默默地想支持蘇貞昌
還是出門投票了

儘管
我覺得馬先生的贏面比較大




但是姑且不論我支持誰
我很認真地覺得馬先生的政見真的有問題啊囧
害我很想拍桌怒吼共同市場個雕、承認學歷個鬼啦
有很多人大概是因為覺得民進黨這八年來做的很爛(事實上的確不好)
但先把貪腐事件擺一邊的話(原因:我不認為國民黨就沒貪腐,事實上我根本不相信他們所有人,差別只是在有沒有被抓包,而陳水扁她們要貪還做的不漂亮被抓到了這樣而已)
如果把經濟很遭這個全部拿去怪民進黨我覺得不公平啦
很大的一個因素其實是大環境的問題□(茶)
油價一直漲,國民黨當政就能不漲嗎?如果原油出產國要漲,國民黨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漲,拿黨產出來抵差額嗎?(靠北我變□色了嗎?XDDD)
民生物價一直漲,原物料出產國要漲,國民黨有辦法讓他不漲?
這就是台灣是個小島,物資缺乏的悲哀啊,小時候地理都有學過□
所以台灣要靠什麼?靠交易啊
喔共同市場就是要促進交易流通?
聽你在說笑啦
歡迎收看大家來說笑,鬥陣來起笑

在現在這個環境裡面本土生產的產品就已經很難生存了
馬的你還開放共同市場,讓大陸貨品進駐
這樣我們生活會變得更好?好個叼啦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一個一天到晚只會慢跑的總統罷了......

雖然一個會向宋七力下跪相信宋七力的總統也不太好......


不過我喜歡有飽滿光頭的電火球副總統□XD



好啦其實我是淺□X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