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銀色幻想曲

保安!是可以這樣出了又出出了又出出了又出嗎?




是......
因為我還是會認命地跑去買
就連圓舞曲都可以用線上購買下載加五十還送年曆海報了
只不過出個區區小資料片而已,沒什麼......




沒什麼個鬼啦!林謅罵忙到連圓舞曲都還沒全玩完啦
又來個幻想曲!
靠!不要逼我把電腦封印啦嗚嗚嗚




應該是可簽角色吧,不過不確定,因為不能太相信雜誌XD
漂亮的大姊姊
身材很好哈哈哈
詭異的是上面的小人頭是子瑩



同樣詭異上面的圖圖是克大王
是個小底迪耶
但是明三主角是男的...降我怎麼追怎麼追怎麼追
難不成一直走BL路線= =



應該是黑道大哥的兒子吧XD(亂猜)
恩...不是我的菜
為什麼小人頭還是克大王?



據說是路人!但完全是我的型啊
超正點!(?用這形容男生好像怪怪......)
相較前兩個我比較萌這個耶......

另外是說紗雪是這個資料片的女主角
大概可以簽吧
那和希呢?
好啦雖然他是個講話好像從瓊瑤阿姨的戲裡跑出來的詭異偏執狂小孩
但是還是很可愛,我也想簽來玩一玩啦
更不用提要是這次再不讓大家簽他
又可能有一堆不理性的人要暴走了

其實整體來說我比較愛舊角色耶>///<
天晴和子奇整個還是比較得我心啊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