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黑話

你們到底想要怎樣?
一大早就開始吵架,大家勸了這麼多都沒有一邊想要冷靜下來想一想嗎?
既然他都答應你一陣子不要聯絡,沒收手機是要做什麼?
你說你不信任他
那你就都沒有想過,你這樣子做只是會讓人覺得你很專制
從頭到尾都一定要聽你的沒有別的解決方式嗎?
他都已經讓步了還想要怎樣
你乾脆把他關在密不通風的鐵盒子裡面好了
講個電話是會怎樣我真的不瞭解

你也是,那既然都不聯絡了電話就給他就好了
硬是不給在那邊和他大吼大叫又哭又鬧是有什麼實益嗎?
為什麼都不體諒一下爸爸
他都已經在旁邊勸架到都快瘋掉了
男朋友對你就這麼重要
你說補習很累大家都不知道,就你一個人知道補習很累
就算補習很累,也一定要和他講電話才不會累
你有沒有想過每天晚上爸爸在陽台等你回來累不累
靠夭你們到底想要怎樣
然後回家了也沒在唸書
一直哭一直哭事情就會解決
這麼捨不得就乾脆聽媽的話不要補了
和那個男的手牽手去打工就好了
哭個屁

戀愛中的人都是白癡
腦袋裝鉛塊水泥垃圾就是沒有一點智商
就算不能聯絡很辛苦,忍耐半年努力考好一切就解決了
一直哭鬧到最後就算你們在一起又怎樣,娘親和爹爹又不會喜歡他
為什麼連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想

每次生氣就不講話
所有人都惹到你了,就你最大
大愛都不知道看到哪裡去了,對其他人就是佛心來的,對自己小孩就不能寬容一點
當初你希望他去補習重考他也去了
然後就再重演從之前重考在家裡念就一直上演的戲碼
和你好好講卻說沒有別的可以解決的方式一切都要照你說的做
這個時代都已經和你成長的時代不一樣了他就是對他這麼重要啦更

娘的兩邊都讓我火大到不行
早上一邊勸架勸到我自己都哭了更
都已經吵到爹爹快發飆了還在吵
娘的我想要消失啦靠夭
我都被你們搞到快又躁鬱症了更


熊,阿才說他媽媽買了魚子醬快過期了叫我們去吃
叫我們找個禮拜六去他家
但是因為賴馬麻還在生氣他們之前吵架的事所以不讓陳小帆去= =
你找個時間吧,就降

怒,把課本忘在補習班教室了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