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靠!

又吵架了
麻煩的在於我兩方面的心情都瞭解
我沒辦法站在某一邊幫他一直批鬥另一邊
降讓我很不爽
尤其你們吵架又影響到其他人的時候
整個就是讓人很想翻桌
到底想怎樣?這樣他就會考得比較好?還是他就會同意你們一天到晚黏在一起?
能不能冷靜一點理智一點
靠邀戀愛中的人都是智商降到零是不是
那就乾脆不要考啊

娘親覺得妹妹沒有心唸書
還讓家裡已經很窮了還要幫他出貴到斃的補習費的不爽我可以理解
家裡的情況大家都心知肚明

妹妹覺得他已經很可憐
都要重考每天要早到不行起床到晚上才回家
還要一直唸書,不過是打個電話星期天出去一下也不行

但是兩邊都沒有為對方想
弄到爸爸都不知道怎麼辦我都快翻桌
娘親沒有想到現在這樣強硬地逼他們不要見面不要打電話妹妹不見得會考得比較好
一天到晚哭哭啼啼是能考多好我完全不認為
妹妹也沒有想到他的表現整個就是會讓人家覺得他沒有心唸書因為連我看到都這樣覺得了何況是娘親
沒人教你們不要打電話不要見面但是才剛回到家就接連傳了三四通簡訊半夜還一直打電話一聊就聊很久
一出去就像再也不想回家一樣都要人家打電話催才回家
講話的口氣又讓人覺得很不爽,被罵是理所當然的啊

像是昨天讓我整個有怒到
他只顧自己很可憐很哀怨
沒有想到爹爹都擔心他們吵架擔心到不行
明明就和娘親要去朋友家還一直偷偷提醒我打電話叫她回來因為娘親在生氣
回來還說那都出去了幹嘛一直打電話催
和他講理由還說那現在不說話就先贏嗎
娘的連我都想呼他巴掌,更!

靠腰!這種狗血八點檔劇情是要演到什麼時候啦!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