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桌布問卷

From wadashi

1.目前桌面圖案?



是帥氣鬼畜的明智光秀>////<
我還把他的笑聲放到mp3裡聽唷XD

2.OS為?
windows XP
那個回答心中OS的你電算要不要回去重修?
電算老師都要哭了

3.這台是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共用的
目前掙扎地存錢買自己用的中
為啥控肉價泥貴?為啥記憶體都在搶錢?
有沒有人要施捨我19吋的液晶螢幕
降我就可以有自己的電腦了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
超鬼畜女王攻明智光秀!(看不懂、不適的小孩請無視)
染血的背景整個大好啊
從哪裡取得喔?我忘了,應該是戰國basara2官網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麼?
不高,因為很懶得換
通常會撐很久
上一個藤崎龍的桌布用了兩三個月吧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26個XD
常用程式+我在玩的遊戲+弟弟再玩的遊戲
偶爾會有增減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行
所以我都會很手賤的開始浪費時間整理
我連開始功能表很亂都看不下去了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堅持點的話我就不會是個負責修電腦的好人了
要說有的話就是D槽限定放程式、E槽限定放遊戲、無法歸類放F槽
還有檔案名稱堅持不能亂碼

9.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麼?
沒有,都共用的電腦老實說也沒啥見不得人的東西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這一題是在找我碴嗎?
那個麻煩有看到這個問卷想要作的自己把名字填上去吧(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