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一磅的福音第一話

一磅的福音 第一話

噗噗很好看,比有□好看太多(某熊:那是因為有□實在太虛,誰跟他比都好看)
不過真的不錯,我是沒看過原著漫畫啦
畢竟安達充的漫畫真的不得我心,那個畫法我就是不愛
外加他人都長得一樣是完全一樣噗噗

小烏龜□肥了變得很可愛,劇情也莫名戳中了我的笑點(不過我笑點很低是眾所皆知)
小烏龜扮演的中耕助是個沒毅力的拳擊手XDDDDD
超級好吃,偏偏輕量級是他的最佳量級,但是因為太好吃了導致常常減量失敗
一開演就是他的比賽,本來都快贏了,還暗自想好戰略要出拳決勝負了,結果直拳出到一半旁邊的觀眾吃起章魚燒,他的目光就被贏走了噗噗這邊的OS超好笑
而且還用慢動作呈現XD

不,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但是熱呼呼的章魚燒......好想吃



然後就輸掉了噗噗

結果就三連敗了噗噗
同訓練所的伙伴還在那邊擔心他意志消沈
聚在一起說啊他的背影看起來陰沈沈的樣子的時候
噗噗轉過來手裡拿著包子吃掉XDDDDDDDD
這時候同伴超好笑:陰沈沈的樣子......但在吃東西(驚)
整個很爆笑
然後他就很嗨地跑來說他要繼續吃更多的□加一個量級
就被勸說但是他的最佳量級是輕量級吧噗噗
變重就好像抱著一個五公斤的嬰兒比賽一樣,意思是說出拳的速度啊等等會變慢
但是他是個笨蛋,想到的是嗯用單手的話的確比較不方便XDDDDD(其實還蠻適合赤阿卡的這個角色噗噗愛吃而且憨)

結果此時會長又來找他要他比賽對手很有名
要是打贏了就可以一口氣進去排行榜裡面
但是他要剪掉十公斤噗噗(小烏龜雖然肚子□肥有肉但是我覺得這個角色赤阿卡真的比較適合耶噗噗)(我沒說他胖真的XDDDDD)
不過只有十天(這齣戲其實應該要教大家怎麼減肥的)
這裡超好笑
像是他超愛吃一個豬排蓋飯中間還有雞蛋,因為太愛吃跑去店裡打工(這比較向赤阿卡做的事噗噗)
然後端菜的時候在對那碗飯幻想XD但是吃不到
大家練習完吃飯的時候都吃滿滿的飯還有配菜
減重教練拿給他的是一小盤(超小一盤比餐廳放小菜的盤子還小)稀飯,配菜是鹽害我笑翻
練習完後會長問他還好嗎他說還可以他要去跑步了就往外走
結果會長呆了一會兒以後大喊不好了快攔住他他要跑去喝雨水了!!!!(這個完全戳中我的笑點笑到弟弟在一旁玩阿N都斜眼看我了)

跑步的時候暈倒還幻想自己是不是要死了噗噗
然後女主角修女就出場了
但是因為他是笨蛋所以他以為她是聖母瑪麗亞噗噗
然後因為聖母瑪麗亞喔不是修女安□拉要他加油他就很嗨地繼續去跑不了
隔天還跟會長說他會努力的因為他遇到了聖母瑪麗亞噗噗真的是笨蛋一枚

後來減量終於成功,在計量的前一天跑步途中救了小蘿莉一枚
小蘿莉原來是修女安□拉的修道院附設的孤兒院裡面的小蘿莉
因為就小蘿莉的時候臉頰被劃到了
就被帶回去療傷,然後就被邀請一起吃飯
他本來不吃的(明天要計量□)結果小蘿莉說要謝謝他要把她的菜給他吃,小正太說要謝謝他就了小蘿莉也要把他的菜給他吃
結果全院的蘿莉正太都圍著他說要給他吃了
是人在這種情況下都會吃的,被正太蘿莉包圍耶←其實是因為我是正太控XD


結果隔天計量就失敗了噗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