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奇蹟之聲 - miracle voice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聽見人們的心聲,你會如何?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對我來說啦
本來會看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是塚本高史←帥哥一枚,本人還蠻喜歡他的(不過劇中好像有點胖了XD)
女主角我不知道是誰哈哈不過很面熟就是了

故事是分兩頭敘述的
女主角——手塚桃子是一個極度不懂男人心裡在想什麼的女生,一開始就被甩了,而且男朋友說實在長得不怎麼樣
原因,在交往三個月的日子一起去吃大餐,搶著要各付各的就算了,還在服務生面前說沒關係啦反正你手機不是被停話生活有點困難□
外加明明長得比男朋友高還穿了很高的高跟鞋XD(這一幕真的有點好笑)
男朋友怒說你怎麼穿這麼高的時候,還在那邊說唉唷反正我不在意□順手還抓了抓男友的頭(摸小孩摸法)
所以就被甩了XD
男主角——鳥山充,就職於雜誌社的打工仔,而且還是最不受重視的部門位於整棟大樓的地下一樓XD
和女朋友聊天聊到後來被女朋友說你真是不懂女孩子在想什麼
結果兩個人都拿到了奇怪的傳單
同時來到了一間詭異的藥店裡面
店主人給了他們一人半瓶藥,吃下去就能聽到異性心裡在想什麼
也就是男生可以聽到女生的,女生可以聽到男生的

於是兩人開始用這個要改變自己的生活
這個部分很好玩,像是鳥山利用這個進入了他們公司的女性雜誌編輯部RAN RAN
一開始進去大家都對他很歡迎XD他心想我做得還不錯嘛
結果吃了藥以後才發現大家說我們今天一起吃午餐吧(笑臉)
內心卻說反正你也做不了多久了(晚娘臉)XD
女主角的部分就比較簡單一點噗噗
不過有阿部力先生出現喔!就是美作先生啦XD
不過個人最喜歡的一段是在居酒屋的地方
話說最先開始的時候鳥山和手塚認識的經過是因為兩人點了同一道菜(同時喔XD)而那道菜只剩一個誰也不讓誰
後來兩人拿到藥以後又一次在居酒屋相見
又同時點了那一道菜XD鳥山就說我今天心情好讓給你吧
手塚就喔喔喔人真好這樣
結果鳥山轉頭點了另一道菜,同時手塚也點了那道菜
鳥山又點了另一道,然後手塚又點了同一道
重複了很多道菜以後...
鳥山:你吃了藥吧= =
手塚:嘿嘿答對了
鳥山:你幹嘛把藥用在這裡啊(還是你幹嘛在這時候吃啊我忘了XD)

讓人有一種你們在一起吧的感覺噗噗
不過鳥山有女朋友了XDDD

但是到後來卻發現,用這種方法得到的愛情、工作,真的好嗎?


還不錯看
劇情、拍攝方法都不錯
演員也都男的帥女的漂亮(個人最愛雜誌社副編輯XDDD)
很有趣的一部戲哈哈(其實打到一半就又懶得打的人)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這種藥,你會把他吃下去嗎?



我才不要咧,萬一那個人表面笑笑心裡是在罵我我一定會忍不住揍他的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